女兒在雲郎觀光公司(以前的中信集團)升官了

感謝雲郎觀光各位長官照顧,成為雲郎觀光公共事務處的處長

女兒看我最近心情不好,怕我在家裡胡思亂想執意帶我出去

走走,在家都不想吃東西,出來就餓了,女兒帶我來

這家店犒賞五臟廟兒女越有成就,雖然陪父母的時間

越來越少但是只要兒女好,我們也就開心了! 

最近有點頭暈血壓高,女兒點了一個素食火鍋幫我清血,

沒想到這是辣味的,吃得我滿頭大汗,不過還是很過癮啦!



來自拍證明女兒請客也有在場,嘻嘻~不是我瞎掰的唷!ㄏㄏ

這家店很平價,但是裝潢紅通通的很討喜!這小美女

一直看我,哈哈~大概是看(浴友阿森)免費我剪了個

傻瓜呆的頭髮,又將我的左耳朵剪掉一塊肉鮮血直流,

不過好友的好意,還是滿心感動謝謝啦!

火鍋裡已有麵條,碗白飯不要吃,打包帶回家,

當明天的午餐吧!千萬不能浪費唷!


吃完晚餐,女兒早就預約好腳底按摩和全身指壓要讓老太婆的

老骨頭也放鬆一下啦!來到這家位於龍江路的瑞活養生館,這是

我女兒常去的店,師父功力好之外,整個店的裝潢很舒服,

也乾乾淨淨的,不少日本觀光客都會來光顧,更令人感動的是,

老闆娘很認真,獨自創業,她的媽媽也常常來幫忙,

看得出也是孝女,各位格友,有需要有機會的話

要來幫孝女捧場唷!瑞活養生館:

我手拿的是壞雨傘布製作之金鳳牌環保背包,右邊是老闆娘

女兒說,心情不好或疲累,做SPA按摩一下,人會輕鬆許多!

吳淡如

我最近跌倒,手掌壓在地上,當天沒事,過兩天肩膀痛得

手抬不起來,X光結果是筋鈣化,手不能拿較重的東西。

 

女兒特別幫我安排了小胖師父,別看他年紀輕輕,他經驗豐富的師父呢!

做得力道適中 恰到好處 重點是按完了真的很放鬆和舒服唷!


大腳阿嬤。嗨!照過來,看阿嬤的腳夠大吧!

腳大,站得穩,走得快,又能走長遠的路途,自然做事也就

快又準,勤奮不跟人計較才能夠將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撐住,

而成為這個小康溫暖家庭的支柱!

按完腳,改到房間內作身體指壓。女兒說,光是運動有些肌肉群和

穴道動不到,還是要求助專業的師父作外力的推拿,

可以排毒舒壓,對身體相當不錯唷!

左耳朵剪掉一塊肉↑血凝結成疤

做完SPA全身舒暢,因為來不及送我回家,

女兒就帶我一起去警廣上節目,阿國很有禮貌,怕我老太婆無聊,

特別去拿了個耳機給我聽,還倒了一杯茶給我喝

甚至還貼心地讓我上節目,因為今天恰巧是422世界地球日,

阿國請我這位環保阿嬤分享一下環保的心得,

完全沒有彩排,還好不是我自誇,老太婆我的受訪經驗豐富,

當然輕輕鬆鬆就搞定,環保阿嬤跟阿國還有我女兒三人在節目上

談得很愉快! 笑料很多唷!等環保阿嬤拿到側錄帶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唷!

不過大家有機會可以多聽這個節目,也許哪一次又會聽到阿嬤我上節目啦!







這是我女兒伊莎貝和警廣台柱DJ阿國共同開闢的廣播單元的FB

請大家多多愛護唷!每周日晚上22:00~23:00

警廣全國台94.3104.9一定要多多支持玉書和阿國唷!

寶島啥米攏有←滑鼠押。女兒受邀上警察廣播電台全國台

跟超人氣主持人-阿國一起主持廣播節目女兒因為工作關係,

現在儼然成為食尚旅遊達人!請大家多多捧場!!

最愛寶貝2012/04/28 10:36 回應

早安~你好:我上星期日<是世界環保日>---->

我有聽到你的聲音喔~一直要來跟你說:你好棒~

今天上線~先來跟你報到~:你天天開心~< span>

不過~你的孩子孝順~你很開心ㄉ>

 環保阿嬤慶祝女兒升官 環保阿嬤警察廣播電台趣←滑鼠押

 

2012422世界地球日環保阿嬤接受警廣名主持阿國訪問的錄音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