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3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正當大家興高彩烈慶祝母親節的前夕,我家老爺子

準備要出去。跟四健會的老朋友們廝殺論輸贏,我勸他說

一見高低就是沒完沒了,大病初癒,(他開刀前,有祈求佛祖,

如果保佑他脫過難關,他不再賭博、喝酒、要吃素念佛

不再惹我生氣、戒掉種種惡習)(晚上睡前還偷去買雞翅膀來配酒喝)

何況左肺還生了一隻肺癌未除他這些個舉動就是慢性自殺的行為傾像

 

我也青光眼必須出去郊外走走。我邀他一起出去,他不肯,害我氣得眼30

居高不下,附近眼科的葉大夫。開了轉診單,叫我到榮總掛號比較便宜

 

早上6點老爺子去和四健會的老朋友們廝殺到晚上8點30分,

才回到家,實在太累了,看到我又破口大罵,人如果口不擇言

亂罵人,人生就是年輕人求好生產,老人則求一路好走。

至少也要留個流眼淚情(台語,目賽流情)

 

今天是母親節,我家老爺子早上6點鐘就出門去跟四健會

的老朋友們廝殺論輸贏了,到了四健會場那些8~90歲老健將,

煙槍手。李太白酒仙,群集一屋,大魚肥扣肉,這種環境

對一個肺癌的人有好處嗎?他說我老子快活就好,他媽的跟你屁事。

老頭子惹我生氣到眼壓飆高,今天我由醫院回來

還沒吃飯全身疲累不堪,老頭子說你說要出去,走阿

 

 

4點起床。搭4點25分由蘆洲發的頭班車。陽明山媽祖窟泡溫泉湯,再到

榮總轉診榮總眼科陳美如額滿,現場6點抽號碼156號,等到8點開始

號碼排隊掛號,好不容易排到了。但是眼科陳美如額滿關診

如同晴天礔厲,

 

一個50歲不到的女人,用手指頭戳到我左眼睛,還罵我,沒看到

我跟我老公說話,我手指頭在指這邊有位子阿。他手指著就不放下來。

我說對不起,因為我眼睛看不到,才會被你戳到。

這就是瞎眼人的悲哀

 

後來我就到6樓眼科找陳美如大夫,陳美如大夫就馬上幫我安排,看診,

打了點滴,40幾的眼壓就降16馬上解除危機,他說以後有這種情形就

直接來找陳美如大夫就好了轉診單便宜減少自費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