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孫女認真的做了祝賀卡送我母親節快樂

乖次孫女做祝賀卡送我母親節快樂

看我家的寶貝多老實

連在廁所前面拍的都標註


乖三孫女作立體蛋糕喔!了不起吧!




乖孫女還拍阿嬤我的馬屁說我美麗ㄋㄟ
三八阿嬤寞影嘛歡喜
有一天么媳婦說了一句話,讓我心裡很感動,
么媳婦說;媽,我覺得你很偉大呢!
要是我一定做不到,我聽了眼淚差點就留下來


小時候媽媽每天都會叫我將熨斗起好炭火(媽媽是裁縫師)

煙冒很大,就跪在地上趴著用口對著熨斗吹風,

看到火舌冒出來,就想到鐵軌上燃燒生炭發動的火車,

就用手推著熨斗在地上滑來滑去,正玩得起勁入迷時,

媽看到氣得大吼一聲,我嚇一跳,就趴倒在熨斗上,

手燙傷,又被用竹枝抽打一頓,

手傷沒處裡也爛了很久,現在還有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