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2三德飯店.下午茶 歡渡母親節

 

由於早已預知母親節當日各大飯店,餐館必是間間客滿

 

故長媳早於一週前便已電繫三德飯店預先訂位

 

為了慶祝一年一度5月溫馨母親節及表達滿懷孝意

 

女兒百忙之中,硬是抽空配合參加此次邀宴

 

而平日對外大筵小酌各項餐會敬謝不敏長子

 

也應允出席偕同家小,藉此餐會,一道為我歡祝母親節

 

大夥呈現滿滿真情孝意,可真令我倍覺窩心感動呢!

 

 

我這個性含蓄內斂長子

平日總是閃躲鏡頭,不喜拍照今天應親娘要求,

非得來張母親節母子紀念合照

調皮孫女,拍照不忘逗弄阿媽玩樂

恭禧金孫今年學測如願考上理想科系[資訊管理系]

希望大學四年,努力自我充實不可懈怠

未來才能以雄厚儲備實力,接受現實挑戰

 

感謝長媳此次積極力促下,母親節餐會得以順利圓滿

在兒女孫媳強力親情陪伴下

2012,讓我渡過一個難忘溫馨母親節

 

 

 


 

 


 


女兒突如其來,送上一個香吻

可真令我面紅耳熱,有些害臊起來

長媳與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長孫

來張2012年母親節,母子紀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