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慶祝長媳生日快樂 

20210814早上四點鐘百齡橋拍的晨曦紅紅的天空好像會下大雨或颱風

結果當天下午就下大雷雨 

 

長子說我每天都在你跟腦中的聲音互通,他才不走

我清早出去就是在看天,看什麼風景,我哪有時間理那個聲音,

就是一直在唱,我都沒有去理他。我去士林官邸開始做運動,

運動做好了,深呼吸將我的真氣灌到頭腦裡面去把那個聲音驅逐掉,

 

我上浴室他也要唱,你要洗澎澎 洗澎澎很舒服,他看我不是洗澡

就唱要尿尿喔!尿不出來 尿那麼久才尿這一點點,胛老無路用

我要睡覺他就唱睏阿睏~睏髂贏挑糞,明早還要去士林官邸運動

嬰仔僅睏一迷大一寸嬰仔惜一迷大一尺。

安眠兒歌唱的我更睡不著,要再起來吃安眠藥才睡著,

我三點又被叫醒她說快4點了不要再睡覺了,為了健康要去運動 

 

我要有人跟我講話  才沒聽她在念甚麼,但是?願意和我講話呢

大家不相信有這個頭腦會說話的事情,像長媳就聽我說就不耐煩了

是身體頭腦本身發出聲音,我也沒有在記誰的錯,就是深愛的人

這種舉動才會急出毛病,要是別人跟我無血緣關係,

所以別人無論怎麼樣罵我欺負我,我都不會在意 

 

長子就去查網路 腦中聲,查到了外國有這種病

我到各中西醫院,醫生都不知要怎麼醫,中醫開耳睡藥中藥粉

西醫開安眠藥和鎮靜安神經藥,都無效

女兒一直到處去求醫買藥買補品,

弟弟、兩個妹妹一直打電話來和我講話,

一位網友暱稱阿嬤馬上留電話住址要加我賴,要帶我去玩

長媳就到廟裡求了一個神明加過持八卦項鍊給我掛在脖子

 

大家不要像我這麼笨,年輕為了遇人不淑,幫他還債,養一對兒子。

又為了讓兒女過幸福的日子,勞苦的工作太拚,現在全身都是病

如今責任以了,想要自己一個出去玩到掛掉,已過了80幾歲

國家規定80歲沒親友隨行,就不能獨自出國,

國內就是眼瞎耳聾不能獨自出門,怕迷路。

勸世人不要管別別人,自己愛自己就好。別人隨時都會變得,

靠山山會崩,靠海浪無情,靠樹會樹倒,不要為名為利

將自己累壞了。錢、名、利都帶不走,兩手空空來也空空走

我雖然沒有很多錢但是不吝嗇,也不拿兒孫的錢。

放下對自己多愛一點,好多獎牌都會丟垃圾桶。錢財都是別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