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玉書往陽明山草山小鎮的「The Cafe By 想陽明山」喝下午茶

玉書帶我來「The Cafe’ By想陽明山 保留了純白美軍宿舍木屋 

玉書因為提早出門送工具到工地給我女婿,多出一段空擋,

趁著天氣好,帶我上陽明山午餐,趴趴照散散心! 

 

我為了么兒煩惱過度,夜夜失眠蒼老了十歲,耳聾眼瞎體衰多病!

無法自己到處旅遊啪啪照,年輕經濟缺乏,老有錢、閒卻無健康 

 

好友們把握年輕時多陪家人到處啪啪照,不要像我想等有錢再玩,

等有錢有閒身體健康不等我,兒孫有自己工作。

不想常常麻煩他們,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