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二女兒回娘家時,買了一盒人參雞精

給我當伴手禮,我捨不得喝,

今天拿來大里給阿祖喝,92歲的阿祖說心臟快停住了,

醫師要幫他換放一顆電池心臟,阿祖不想換,

 

我說有一位浴友90歲,換了電池心臟很好,

現在已97歲,還可以自己搭公車來陽明山泡湯,

阿祖說,那他要跟醫師說換看看好了

大妹和小弟說沒那麼簡單,

還要看阿祖受得了開刀的折磨嗎?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人好好的,為什麼不救?


像我家老爺子(次子說等三個月要請外傭來)

我說他爸爸等不到三個月次子還和我敲桌敲椅大聲吼叫

我堅持本人照顧到老爺子臙下最後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