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兒的長女昀昀生日,正當放寒假時期,

每次都有得慶祝,最好命了,

大北北看孫女這麼乖巧親阿嬤,也很欣慰。

 

孫女昀昀生日,想到老伴在時,

替孫們慶生他最高興了,

孩子們休假期間,都一直安排帶我出去散心。

怕我照顧病人習慣了,忽然間不見了病人。

適應不了,得了退休病。父母雙亡


孫女昀昀



孫女昀昀生日姑姑帶去大湖採草莓慶祝





左手邊昀昀、左2岑岑、左3宣宣、右手邊芊芊

孫女生日,

孩子們不嫌棄,

我的環保工作室太亂,

我連桌巾也是壞雨傘喔!

看後面宣宣正在幫我安裝廣告,

哈哈~乖孫宣宣說是可以賺取零用錢ㄋㄟ,



看看這顆是三胞胎草莓呢!是么媳踩到的,

芊芊說他也採到一顆三胞胎草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