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母子倆跟彌勒佛是不是很像呢?

笑口常開彌勒佛,悠遊宇宙,與世無爭。我好羨慕你喔!

女兒說摸摸彌勒佛的大肚肚,肯定發大財!

!我後面的是誰啊!是孫女?還是女兒?我認不出來了



彌勒佛祖祈求?,賜給我幸福吧!

我已與世無爭,不要再有煩惱的事情發生!


 


跟兒孫們在一起讓我暫時忘了一些煩惱和傷心

兒孫們快走~吃小姐豆腐去§


唐恩成 中間這碗是要給?吃的喔!


唐恩成 中間這碗是要給?吃的喔!


 

這家豆腐店很有名,排了好久的隊才有位置坐,

孝順的小兒子和小媳婦特地幫我們排的位置,

客也是他們請的,有特別的黑白豆腐,

大家都吃得好飽唷!


每個人都餵一口  寶貝長孫

寶貝長孫女

寶貝次孫女


寶貝么孫女

這是炸椒鹽豆腐丸子,口感頗特別!



唉!不知道唐恩成 有沒有來吃?

?是每天都跟著我的

兩姐妹話談得好投機

看到此情形,好欣慰!


長孫女很調皮,每次拍照用手遮住我的臉








孝順的小媳婦忙進忙出,不喜歡拍照的她,

硬是陪我拍了一張









這家早餐店是聞名的好吃,

都要排一個鐘頭的隊才買得到


這家永和豆漿早餐店,招牌都已退色

早餐店在清、交大學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