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和戶外

善心的朋友說幫我拍美美的聖誕紅照片,古人說無巧不成書 

在捷運停車場出來和玉書分手,我就一個人去逛完老街 

走到海邊碰到這位善心的朋友 他幫我挑好景拍 結果拍到這兒

這是一家淡水G12地中海咖啡餐酒館原來女兒就是來這家

看到店裡女兒的背影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戶外

女兒載我來淡水約銘傳大學觀光學院 院長談觀光的事宜

我覺得不要打擾人家談正事,就和女兒分手各走各的路,

他去談正事我去拍照,等他們談完了 再賴給我,再來會合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和鞋子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鞋子、小孩和戶外

朋友叫我坐在這兒拍照(我背後那位就是銘傳大學觀光學院 院長)

餐廳裡的女兒看到我,就出來要請這位好朋友一起進入喝咖啡

朋友很客氣不要,我越想越捨不得就此分手,

想起以前日片美空雲雀主演的一部影片請問芳明

我就一直看外面來來往往的人群,忽然看她又走過來了

我問玉書是這位嗎,玉書說是,趕快出來邀他拍相片,

請她看我的部落格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鞋子、天空和戶外

悠遊淡水老街碰到一位一見如故善心的好友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雲、天空、海洋、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樹、天空、小孩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天空、樹、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樹、天空、鞋子、戶外和大自然

這棵樹好像雙手展開要擁抱好友的樣子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鞋子、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天空、山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和 Ann Wei、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樹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海洋、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樹、天空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