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3)

接著拿著房卡進房更是驚喜連連,牆上的幾米筆下動物到幾米床罩,

桌上的迎賓童趣橘獅蛋糕以及剛好今天成成吵著要吃的 ???

不禁懷疑成成是不是和阿姨心有靈犀一點通!哈哈哈。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12)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8)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2)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11)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13)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14)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15)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10)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9)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5)

電梯來到這層樓,成成心花怒放一直指著鯨魚偷笑!他問我為何有鯨魚在飯店裏啊?

林佳蓉母子住花蓮翰品酒店 (1)

#翰品酒店花蓮#貼心的親子酒店#幾米親子酒店

來戶外泳池晃一晃!本來昨晚要去的,但我犯懶,回飯店補眠了!

但我相信夜游泳池一定更美!沒多少張照片,大部分都在水裡!
#翰品酒店花蓮戶外泳池#人造沙灘#幾米泳池#幾米擁抱

翰品酒店花蓮戶外泳池人造沙灘 (3)

 

翰品酒店花蓮戶外泳池人造沙灘 (6)

 

翰品酒店花蓮戶外泳池人造沙灘 (7)

 

翰品酒店花蓮戶外泳池人造沙灘 (5)

 

翰品酒店花蓮戶外泳池人造沙灘 (4)

 

翰品酒店花蓮戶外泳池人造沙灘 (1)

這班次真的難買,同行朋友兩週前的早上訂好票,我只不過猶豫一下,

到下午竟然就沒有台東台北的??了!朋友直奔台北,

我在花蓮下車喔!因此讓我賺到兩天花蓮之旅喔!台東掰掰,

花蓮我們又來了!話說花蓮我們每年暑假都會去耶!今年第二次了!

林佳蓉母子坐往花蓮火車 (4)

 

林佳蓉母子坐往花蓮火車 (5)

但我家??太累,上??沒十分鐘就倒到我懷裡了!

林佳蓉母子坐往花蓮火車 (3)

這次搭到Hello Kitty太魯閣號,媽媽們比小孩還興奮!

林佳蓉母子坐往花蓮火車 (6)

 

林佳蓉母子坐往花蓮火車 (7)

 

林佳蓉母子坐往花蓮火車 (8)

 

林佳蓉母子坐往花蓮火車 (9)

xnet 於 2017/07/02 10:35 阿嬤午安.好可愛的混血兒.

搭彩色列車,住彩色繽紛的飯店.翰品抓住小孩的心理.

翰品的水果和甜點粉好哦.我住過有擺放水果的只有長榮飯店.

然而翰品比長榮更高級.且花費心思也最大,

剛才我去搜尋翰品酒店的評價.高達8.5.位居第一位!

松竹軒於 2017/07/02 23:26哇~~獅子蛋糕和貓頭鷹

畫卡的奇異果單這些迎賓糕點.水果就已讓人驚喜萬分了

哇~~房間的幾米畫風充滿了童趣,會讓人彷彿進入了

童話世界房間的幾米畫風充滿了童趣,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