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 女兒-Oyami.Cafe喝咖啡聊是非

女兒約喝咖啡逛街
環保阿嬤很聰明,自備拐杖椅,
以防等女兒太久會累,
這樣一來隨時都可坐下來休息唷!
這麼聰明的設計,
連走在路上都有不認識的老人上前問我在哪買的,
還有人出價要向我買呢!好好笑

女兒說,前幾天路過看到一家新開的咖啡廳很不錯,
今天特別帶我來嘗鮮,沒想到人好多唷!
大家都在排隊等候,還好我有拐杖椅,
坐在一旁等,一點都不累啦!

 

 

 

 

 

趁著等候的空檔,女兒幫我拍寫真啦!
這是在櫃檯的裝飾小杯,很可愛吧!


 

櫃台選擇的是很特殊的藍色,
女兒說,這叫做蒂芙尼藍,
我也不懂,不過看起來就是很舒服啦!


 

整個餐廳的設計非常溫馨、有質感,
難怪生意這麼好

 

 

 

到處都是歐式高雅的設計
白色基調的設計令人覺得很舒服

 入口處有個很可愛的鳥籠唷


真可惜,裡面沒有小鳥啦!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騎白馬的浪漫婚禮,
環保阿嬤也有唷!

轉過頭好奇地看看馬,沒想到被女兒拍下來了啦!
留下這張逗趣的照片

牆上有朵好大的花

廁所入口也設計地很用心唷

 

一進門就令人很期待

 

一上樓就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熊在迎接我

 

入口樓梯也設計得很有品味唷!

 

門口的小矮人,真的比環保阿嬤矮耶

 

Oyami Café

在溫馨的鄉村風裝潢與輕鬆柔和的音樂中,享用美味鬆餅與精心調製的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再來杯真材實料的水果冰沙或招牌奶霜冰咖啡,Oyami café讓你盡享幸福優雅的午茶時光!

 

02-2311-1127

【馬上按?,加入粉絲團】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位置,坐下來真開心

 

 

 

因為入座已經超過4點,我想慢慢吃,
吃完就不用吃晚餐了,
所以女兒特別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這家店每種義大利麵都可以選白醬、青醬或紅醬
我們選的是紅醬(番茄),還不錯吃唷!
其他還有燉飯、三明治、輕食和鬆餅



甜點是提拉米蘇,搭配梅果果茶,酸酸甜甜,
別有一番滋味唷!

女兒另外點了一杯法式莓果拉提,
很好喝呢!看環保阿嬤像小女孩依樣喝得很開心
 


中間有空的時候當然也要來拍照唷!
這是餐廳一角,擺放設計得很有味道唷!
難得店家願意花錢和空間在裝潢上,
讓客人有不一樣的空間感
 

餐廳生意真的很好唷!高朋滿座

一整排的牆壁,店家也很用心設計唷!

另外一個角落,店家設計了小小模特衣架,
好可愛唷!

最可愛的就是這隻黑不隆冬的玩偶,
熊,女兒要我跨坐在上面拍照,
讓環保阿嬤好害羞唷!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後

能和女兒說說笑笑真的很開心!
女兒說,這種餐廳風格是應該大嫂喜歡的,
下次要約長子一家和小兒子一家一起來喝下午茶
全家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請好心的客人幫我們母女拍合影照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時間,
但是只要跟兒女在一起,就是最開心的時刻!

**********************************************

你、妳有多久沒跟父母聊是非了,

趕快多陪陪他們吧!人生有幾個70歲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沒空撥個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