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自宅,其同仁們超級豪華大餐

女兒親自下廚耶

格友們相信嗎?ㄏ

為了凝聚部門向心力,並犒賞同仁們的辛苦,

身為主管的女兒特別邀請同仁到家中聚餐,

吃的不是外賣,而是女兒親自下廚的好料

難得女兒不忘老媽,特別請我來享用大餐

想以前在家的時候,女兒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我和我家老爺捨不得她做一丁點家事,

沒想到現在小女孩長大了,也會煮菜啦! 

寶貝長孫怕我一個人出門危險,特別保護我! 

也賺到飽餐一頓啦!

這些都是女兒的得意幫手也是好同事,

常聽女兒提起,終於到看眾美女們,

真的很開心唷!

其中竟然有人是我環保阿嬤的粉絲,

讓我十分開心唷!

等太久才開動,讓環保阿嬤忍不住打哈欠啦!

不過看到滿桌好菜,肚子開始餓了.

長長的長桌,環保阿嬤和寶貝孫子跟女兒分坐兩邊


這道是女婿做的辣子雞丁,因為知道我不吃辣,

所以特別做成不辣的口味,這道菜最受歡迎,

最早被一掃而空

竹筍沙拉可不是買現成燙熟的竹筍,

這是女兒親自水煮的竹筍,吃起來特別甜

最近剛看過國片電影總鋪師的女兒,

因為太喜歡這部電影,特別做了這道番茄炒蛋,

電影中說,每位媽媽都有屬於自己味道的番茄炒蛋,

所以女兒也透過這道菜要尋找媽媽的味道,

她請我指點她到底少了哪一味,

我嘴巴說,下回鹽巴可以放多一點,

其實心中想的是,也許少的就是媽媽的那一味吧!

等女兒哪天當了媽媽,也許就能體悟。
  

堅持吃食材原味,這道蛤蠣絲瓜非常鮮美@

這道三杯綜合菇,也是美味一級棒的好吃唷!

香噴噴又夠味,非常下飯。
 

麻婆豆腐,一樣煮成不辣口味,

非常香滑順口,女兒說,這是她煮過最成功的麻婆豆腐了。

這道是招牌菜~麻油蝦,

每次這道菜一出都博得滿堂彩,真的又香又好吃!

連簡簡單單的香煎鱈魚都這麼色香味俱全,

女兒事先醃過鱈魚,再加上好功,

成就了這道好菜!

還有鹹蛋苦瓜,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唷!

女兒為了擺這一桌,從早上6點多起床買菜、整理,

一直忙到中午呢!

不過看到大家爭先恐後的搶食模樣,

顯見女兒的廚藝相當不錯唷!

女兒說,煮了5碗米飯,照道理都是女生,

應該夠8個人吃,結果,不一會兒工夫,

飯鍋早已空啦!

能夠跟女兒的同仁們一起用餐,

還能吃到女兒親自煮的美食,

環保阿嬤真的很開心啦!

就像孫子說的,姑姑煮的比外面餐廳還好吃唷! 

(
感謝網路音響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