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大安森林那邊建國南路2段的文化大學去看女兒

本來坐兩班車就到,女兒說搭捷運比較快,我就搭

7點669路公車到台北站才7點20分,不知道捷運車怎麼搭

我問人,都說不知道,就在捷運站內搭來搭去,後來

到龍山寺站下車,觀音菩薩保佑,碰到一位60多歲的女士

他說有路過大安森林公園,叫我跟他走,到西門站在車門

等開門,車又開走了,我們就說怎麼門沒開呢?

一個年輕女孩說,是由我後背面開門,要看綠燈亮就會開門

票卡又刷不出來,就去問服務員,服務員說我沒過卡,

我說沒刷卡門怎會開呢?他就很客氣地幫我重新辦好,

還沒到女兒就打電話來問,我到了嗎,到已快9點了

 引進菲傭的部門只訓練他們服務僱家,都沒有教他們對別人

也要有禮貌、尊重,我已經在站內走了一個多鐘頭了,很累

想車廂內就有位子坐,結果博愛座都是包著頭臉的非傭坐,

不會讓坐還張著一對大眼睛看75歲拿拐杖站在他們面前

(台灣人不敢坐博愛座)有男菲傭摟著女坐在那打情罵俏,跟

面坐的菲傭大聲談話ㄍ一哩嘎哩說些聽不懂的話,吵死人了

上星期日由大安森林公園路過,有幾個菲傭推著僱主的男、

女老人將輪椅放在一起圍成一圈,菲傭們大家在那兒快樂的

聊著天,老人楞楞著面無表情,眼睛空空洞洞的望著前面,

我就跟孫子說;以後如果我不能動了,我也不希望請這樣

的菲傭,孫子說那不關我的事,你要跟爸拔媽瑪說,我說

白養你們了,他說人帶他們出來不是很好嗎?我說你有看到

她們有牽扶著老人做運動嗎?有人陪他們說話嗎?

他們5個人有說話嗎?孫子說;真的沒有啊

我以前帶著老伴都一直扶著他一步一寸一步一寸

地慢慢走,陪著他天南地北的聊著,

她們都只顧自己的跟朋友聊天回到家就阿公、阿嬤叫得好

親切溫柔,父母如果跟兒女告狀,兒女一定是說父母老番,

搞怪、亂說話,兒女不願意照顧,人活得這麼無尊嚴,還是

讓他們安樂死,活得有點尊嚴,也不用造福外國人,

留著省下請菲傭的錢,讓台灣人養育下一代

 不要太累?得休息    不要太累?得休息    不要太累?得休息

 

 

 

 

 

 

 

 

 

 

 

 

 

 

 

 

 

 

 

 

 

 

 

 

大愛美麗新生活  手作幸福  (環保阿嬤金鳳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