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一大早4點40分左右,環保阿嬤在508路公車上,

(三重客運508的頭班公車,變成惡霸車,連司機也自身難保,)

被一個老芋仔毆打,左眼被重擊,頭痛欲裂,

眼睛欲凸出,嘔吐,長子趕緊帶我去榮總掛急診

醫生說我眼壓飆升,必須打點滴並住院觀察。

由於我右眼有青光眼的老毛病,醫生怕併發眼疾,

結果是右眼眼壓沒高,被打的左眼眼壓飆高

在醫院仔細地檢查,也讓我的子女們嚇壞了!

 


左眼整個腫起來,而且布滿血絲,

更慘的是,整個頭殼快爆炸了

打我的人是外省籍老退伍高官,不僅沒有慈悲心、同理心,

長期以來夥同另外5~6個人在508頭班車(4:20發車)上欺負別人,

大家都敢怒不敢言,因為環保阿嬤是老殘,長得醜,

有人罵我,他從出娘胎沒見過像我長得這麼醜。

有的罵我三字經一直連續罵了好久,有的罵我皮厚。

有的罵我無品,衣著老舊,冬天穿短袖,沒錢買衣服

他們幾個都很討厭我,特別針對我,

司機先生也自身難保,每天早上3點半就要起床,很辛苦

惡霸們動不動就去投訴司機開得慢或快...

害一些司機都,被罰錢記過調走

其他乘客全都選擇袖手旁觀、漠然和沉默,

這也是為何之前環保阿嬤有在部落格上面發表,

上人應會鼓勵大家做正直的人...

就是因為大家的懦弱和退讓,讓壞人更加囂張,

才會造成今天環保阿嬤被痛毆,其實原因根本沒甚麼,

坐在司機後面第一個座位的乘客要下車,

有位乘客告訴我,要下車的人準備讓座給我,

那位外省籍的老男人硬是不讓我放下拐杖背包,

這位有錢有勢的老軍官並沒有要坐椅子,

他只是到士林總統官邸去晉見蔣公而已

故意用手和不鏽鋼製買菜車擋住我,我只要將背包和拐杖

放過去裡面,讓一些要下車的人,能快速通過,難道我有錯嗎?

原因是蘆洲頭班車來到士林戶政事務所,大家要下車,

改搭開往陽明山260的司機車,往陽明山泡澡,爬山。

我將拐杖和背包放下去要下車的人腳邊,他就開始打我,

還不只打一下,最後一下重擊我的左眼,讓我痛不欲生,

以前的軍人都是這樣嗎?

怪不得孩子當兵活得去,回到家沒呼吸

環保阿嬤的兒女非常生氣,誰能容忍自己的母親被打?

決定向這個人提高,絕對不能像別人一樣姑息養奸,

以免有更多的人像環保阿嬤一樣被霸凌,

善良的人都是弱勢,如果善良的人沒有法律和警察的保護,

這個社會還會有公理正義嗎?

如果善良的人不能團結起來,形成一股正向的社會力量,

壞人將更加有恃無恐、橫行無阻,而社會也將永無寧日,

環保阿嬤希望自己被打能夠喚起大家對於老人安全的重視,

網友中如果有父親搭頭班508公車的人,就麻煩勸說令尊一下

我們在很多公共場合都是弱勢,

尤其在公車、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上,

每個人都會老,希望大家能用同理心同情這些老人們,

給我們更多實質的關心和幫助,如果下次看到老人被欺負,

也希望大家勇敢站出來嚇阻,至不濟也要打電話報警,

否則,總有一天像環保阿嬤這樣可愛直率的老人會被壞人打死

我女兒就告他,被判刑10天可罰款一天1000元,才一萬元給法院,

我女兒認為太輕了又再上訴,他也去告我,說我打他倒在地下爬不起來,

法官問他有證據嗎?我有車上的錄影,他沒有是誣告,又多一項誣告罪,

他趕快撤銷,他就託別人來來和解,後來他就說他沒有錢,大官會沒錢,

他跟別人說每月有八萬元的終身俸,拿18趴的長官,他說賠三萬元,

我說賠錢我是會捐出去慈善機構,替他做善事,他必須在508頭班車,

當眾道歉,他就到公車當眾道歉,有公車處的人作證,以後車上的惡霸

就沒有再罵人了,大家都稱讚我女兒替508頭班車除掉惡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