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的格友從馬來西亞回國

由於格友葵寶很令人感動,我家老爺告別式時,

她一路陪著我,孝順女兒特別作東,

請我和格友葵寶到高檔的

君品酒店用餐品嘗有名的米其林港點


格友葵寶長期居住在馬來西亞

過去曾經跟著老公全球到處跑,很有見識和學問,

她精通馬來文、英文、義大利文

雖然年紀小我一大點點,但是不僅人美、氣質也好!

格友葵寶和女兒聊得很起勁,我就在旁邊當起攝影師

君品酒店跟香港知名的米其林中餐廳~添好運合作

在台推出米其林港點,女兒點來請我們吃

每一道都好好吃唷!

這是賽螃蟹春捲(下圖)


上圖是米其林一星主廚麥桂培特別為台灣設計的

「金銀蛋莧菜餃」

是用鹹蛋、皮蛋炒莧菜做成的,

聽女兒說,麥主廚覺得台灣莧菜很好吃,所以特別研發了這道點心,

餃皮又Q又好吃

這道陳皮牛肉球味道好特別又純正

真的很好吃


女兒怕我們沒吃飽,還叫了一道金字塔炒飯,

不僅造型好看,也很好吃夠味唷!

 



簡簡單單的蘿蔔糕,

米其林就是不一樣,吃起來特別香甜可口,

還吃得到一整塊的蘿蔔塊呢!

 




這是全世界唯一的叉燒酥,

外酥內滑嫩,真的太美味啦!

 






最後,女兒以甜點~楊枝甘露為今天美好的午宴畫下句點。

楊枝甘露是香港著名的甜點,有山粉圓、芒果和葡萄柚果肉,

口味很特別耶!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美味哪裡吃?

君品酒店17樓頤宮中餐廳:02-2181-9950#32613260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Nsn=145&Ssn=3280

8/31前,15:00~17:00推出米其林港點下午茶,每道NT$99元起

 謝謝網路歌曲

 

 

 

部落格廣告

↑環保阿嬤說請點我,增加我的曝光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