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角風力發電(六

這是海防砲台



 




差不多五年前我得了 尿酸 過高症↑

手腳關節都腫痛

有一位海光宮和我ㄧ起唸經的阿約師姐,

叫他兒子去割了很多的牧草,和檳榔果實,

拍碎,放入大鍋水煮沸,改小火煎煮一天湯給我喝,

放冰箱慢慢當開水喝,差不多喝了半年,結果就好了,

現在再到醫院檢查已無尿酸了

環保阿嬤抓的這個就是牧草

這是海防砲台



 



跟女兒出去員工旅遊

這些都是女兒的好同事









風力發電塔的下面是以前的防空洞






中午吃的餐廳是當地很有名的無菜單海鮮餐廳

不論是粥或米粉都非常好吃唷

我們桌因為有環保阿嬤這個大胃王,

東西全部吃光光,吃不夠還吃到隔壁桌



這個魚雖然小,但是很新鮮唷!

用樹子煮一煮就很鮮美


健康取向,連青菜都用燙的


酥炸魚肉


生燙花枝(上)和鮮蝦(下)都非常鮮美

海鮮果然要吃新鮮



這些都是第一桌的好同事

女兒後方是她部門同仁小珍、

左一是Vicky、左二是美雲


涼拌魚皮




  部落格廣告

↑環保阿嬤說請點我,增加我的曝光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