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兆品酒店&公園(五)

女兒今天白天剛好遇到睽違17年的大學同學會,

共有70多位同學出席,身為系學會會長的她,

只好先去參加同學會,然後再自行開車到苗栗跟我們會合。

今天入住的是苗栗唯一四星級飯店~苗栗兆品酒店。

右為苗栗兆品的帥哥總經理~王總,

王總親自接待我們,讓我們備感榮幸!

 

苗栗兆品的西式自助餐廳,燈光美、氣氛佳,布置非常有格調,

而且周末晚上還有美麗的小姐現場駐唱唷!

感覺很棒呢!

聽女兒說,苗栗兆品8月開始,自助餐推出多國料理主題,

真令人期待!到時候再來品嘗看看!




天氣好熱,女兒拿了冰棒餵我吃,

冰在嘴裡、甜在心裡



苗栗兆品酒店果然是四星級飯店,

房間裡面很乾淨、窗明几淨,三人房寬敞舒適

一進入房間,孫子就忙著玩手機電動


苗栗兆品酒店對面就是萬坪運動公園

隔天一大早7點,女兒就帶我們去公園散步

其實習慣早起的我,3點多就起床啦!

洗完澡、泡完澡、洗好衣服後,女兒和孫子還在呼呼大睡

我一直不敢吵他們,沒想到女兒設定鬧鐘,

7點鐘就早起陪我出去散步,讓我覺得好感動!



女兒老是嚷嚷要減肥,看到操場就開始跑了起來,

環保阿嬤趕緊跟在旁邊陪跑



 

單槓也變成了拍照的道具啦!


 


溜滑梯太猛,整個掉在地上



女兒說沒化妝,不想拍照啦!

但我覺得這樣很清秀呀





公園對面就是苗北藝文中心

常有很多藝文表演在此進行


苗栗兆品酒店外觀就像歐洲宮殿一樣

真的是很棒的四星級飯店唷!

有空歡迎來作客!

http://miaoli.maisondechinehotel.com/

 

 

運動完來吃早餐覺得特別開心!

全自助早餐隨你吃!我和孫子都吃得很開心

 

  部落格廣告

 

↑環保阿嬤說請點我,增加我的曝光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