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兒公司員工旅遊的日子,

女兒孝順特別帶我和金孫來玩。

這趟兩天一日遊來到的是苗栗。

早上出發後,第一站來到華陶窯。

解說員說;這兒拍的相片最好看,我就先來搶鮮啦!

金孫說阿嬤沒禮貌,要等解說員說完,才可以去拍,

金孫覺得阿嬤很丟臉,就臭著一張臉,不幫我拍

所以沒注意到,頭頂上戴了一頂皇冠

後面一根柱子

因為我和孫子先坐車上山來,趁著大家還沒到,

我們就先休息一下,順便拍照片等他們


聽說古代慈禧太后在招見英俊新大臣時,垂廉聽政,

廉前放一個尿桶,要他們先尿尿,合格再招見,

不合格就請回,如果被挑中,賓不入主,格殺勿赦,

入主的話,終身榮華富貴,全族縉紳,

哈哈~上面這個像尿桶嗎↑這是野史,不是歷史,

環保阿嬤胡言亂語,請勿當真博網友一笑

導覽的解說員在後方詳細解說,

對於這些古時候的事情,環保阿嬤比他們還清楚,

所以就來專心拍照嚕!

我叫孫子先照相,孫子不敢拍,

說沒禮貌很丟臉,要先聽解說員講完再拍,

等解說員講完,就人多不好拍啦!

孫子不高興,就一路不高興,整個臉臭摸摸...

現在的小孩就是這樣,寶貝金孫很乖,

但有時候太乖啦!乖到不知道變通





















華陶窯是苗栗知名的景點,也是國內著名的產陶地,

女兒說,10年前她就來此採訪過老闆,

是位為父親圓夢的女兒,整個環境布置地很優雅,

現在已經變成苗栗出名的觀光勝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