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京站.杜蘭朵餐廳-祖孫媳樂享下午茶時光

七月正值兒孫放暑假期間

長媳特利用7/19週五下午時間請個假

約定午后2:00時間,大夥同約於熟悉老地方

臺北-京站廣場二樓杜蘭朵餐廳享用下午茶

 

僅管孫兒們已在家用完餐

愛子心切媳婦還是為孩子點了份套餐

讓兄妹倆一同分享食用

阿媽我先來嘗口前菜沙拉,!酸甜爽口不錯吃呢

!二人份三層蛋糕架也隨後端上桌

媳婦叮嚀,需由下往上順序拿食

才能細細品嘗出分層各類點心滋味口感

寶貝孫女,攬著我一副撒嬌模樣,討人疼愛

 

標準低頭族孫子,出外聚餐卻是手機不離手

正是時下年輕族群共同通病

3C科技智慧產品功能日新月異,包羅萬象

卻是造成人際間距離雖近,情感卻是愈加疏離

臺灣經濟現況,似乎非如媒體報導慘況連連

當日餐廳座無虛席,有錢有閒人還真不少

主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上桌

孫子忙著平分另裝小盤,與妹妹分享食用


長孫愛吃各式不同口味,裹著濃稠醬汁義大利麵

瞧他熟練以叉翻捲麵條入口,吃的津津有味!


我這長孫最孝順貼心懂事了

一道出門時,總隨伴在旁,小心翼翼攙扶著我

遇到上下樓梯或不平道路,總不時叮嚀我小心 


調皮孫女,鬼精靈的她,老愛找笑點逗我啼笑不得


祖孫媳來張三人紀念合照留念

乖孫!嘗口法式精品級甜點馬卡龍,享受貴婦級待遇


與孫子同享套餐開胃前菜-生鮮沙拉

瞧!豐盛美食排滿桌,大夥吃的心滿意足,開心極了


餐畢,媳婦持相機幫我四處隨意走拍個人照


其實現場食客,幾乎都久坐其位聊天賞美食

不見有任何人離座四處走動拍照 

但為了紀錄今日下午茶美好感受

還是拍些紀念照PO網公佈,與眾格友們分享


夏天天氣炎熱,每日溫高破表

今天隨意套上紅衣短褲便出門去,舒適又自在

 

各式五彩繽紛生鮮蔬果滿滿一盆,象徵豐收圓滿

再與媳婦來張紀念合照吧!

餐後臨行離開前,請服務生為我們一行四人

於餐廳廣告立牌前,來張全體合照,畫下完美句點

................................................................................................

套餐主食-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料多味濃,不錯吃

餐前湯品-百味鮮菇濃湯,賣相不佳但鮮香好喝

媳婦點的下午茶熱飲-奶香拿鐵

美麗葉狀拉花,紮實功夫久未暈散,

真不忍以匙攪拌,破壞精心傑作


 

本人點的下午茶熱飲-卡布奇諾

仍以美麗拉花呈現液面,極為賞心悅目


 

本人點的下午茶熱飲-卡布奇諾

...............................................................................................................


餐後順道至臺北地下街閒逛

媳婦至某家服飾店選購衣服

我與孫女一旁無聊,隨手拎起店內女帽,玩拍樂


甘脆與孫女玩起自拍,有趣極了!


阿媽我一時興起,隋手戴起這頂寬邊帽,時髦帥氣吧!

與長孫女不斷玩起各角度自拍照,開心極了!

於賣回教衣物飾品店前留影

本想進入專為女性服務特色餐飲店-男執事店瞧瞧

但隔窗一看,小小店內,早已客滿,只好留影為念

男執事店以女客為主↑

在著正式燕尾服男執事人形立牌前,拍照留念

男執事店,服務員都是年紀輕輕的小帥哥

女僕餐廳以男客為主↑

女僕餐廳服務員都是年紀輕輕的小美女

孝順的長媳在女僕餐廳為老爺子89歲慶生(2)


這幅多年前臺北地下街舉辦煙火節Q版卡通壁畫

可是令來往過路行人,都忍不住停下與畫中人合照

祖孫媳三人,可在此拍的過癮,還不忍離去呢!

孫女也是畫純情美少女漫畫能手

後方著和服萌樣女孩俏皮表情

也常見於孫女人物畫作中

以上二幅為孫女信手塗鴉人物漫畫 

環保阿媽也來裝可愛,萌態不輸畫中女主角吧

joan2013/07/21 19:37 回應

好幸福又隨和的阿媽呀!真是孫子們最好的朋友呢。

祖孫感情這麼好,不知道孫們的父母會不會吃醋?

我真怕女兒會跟我吃孫子的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