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受邀去基隆主持市府舉辦的活動

早上就回家載我和寶貝孫女前往基隆

趁著活動還沒有開始,我們先去基隆夜市大快朵頤

 

我和孫女兩人感情好得很,跟女兒也很好,

看我餵她吃泡泡冰

孫女不甘示弱,也搶著要餵我吃冰

哇!檸檬冰好酸啊!

知道我孫女喜歡吃日本料理,

女兒特別帶我們來吃生魚片和壽司,

港邊的生魚片果然很新鮮,好吃!(喔咿系)




來到基隆廟口夜市,當然不能錯過鼎邊銼

我跟孫女合照,水嗎?


 女兒先去婚紗店化妝,

魔鏡!魔鏡!請你幫我變美女


化完妝就是美女啦!

只能說,化妝術真厲害!

我和女兒像在玻璃櫥窗裏合照嗎?  水嗎?

女兒穿著禮服,孫女拖著行李箱,

由廟口徒步走到基隆海邊廣場,

引來路人側目相看







原本說活動16:00開始,

我們15:00就到現場準備彩排了,

可惜沒甚麼人,我們就這樣一直等到17:0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