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

我想,我是幸福的!
50
歲才生我的爸爸從我小時就很溺愛我,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父愛...不論是陪我下象棋

明明已經讓我車馬砲或雙車還要故意輸我;
或者是陪我打羽毛球故意輸我;
?? 或者是(媽已經幫我準備了豐富的便當帶到學校)

爸爸還每天中午再幫我買不同菜色的午餐

送到學校給準備高中聯考的我,

讓我那時豐衣足食無憂無慮,體重飆高到60.5公斤;
或者是每天晚上幫我準備不同美味宵夜和當日報紙,

讓我可以安心讀書考研究所;
或者是我結婚時第一次看到不曾哭泣的

老爸哭得淚眼婆娑;
或者是任我隨意辱罵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我從小就不怕爸爸,因為我知道爸爸很疼我,

我怎麼欺負他他都不會生我的氣,
我做的任何任性決定他都無條件接受,
我擁有這份完整的父愛整整40年,
昨天下午爸爸才在我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
平靜安詳地閉上雙眼,走完這一生,
我從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的眼淚,
伴隨著過去一幕幕情景,我的眼淚流個不停,
媽媽告訴我,不要哭、不要講過去的事情,

只要念佛號,

讓爸爸趕緊受佛祖牽引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不可以讓他心有掛礙,
但是我真的很不捨也很掙扎
我不希望他受輪迴之苦,但是又不想他忘了我!
爸爸從前年診斷出癌症後,77出醫院,

7出不是回家而是到了冰冷的小箱子裡,
我眼睜睜地看著他被推進去,心如刀割,

我擔心爸爸會害怕
雖然這段期間看到爸爸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心中難免多多少少有點心理準備,
但是從來沒有親身經歷過深切生離死別的

我真正遇到至愛親人離開的時候,我還是崩潰了
爸爸,謝謝妳這麼疼我、寵我、愛我,
我這個嬌嬌女十分愛你,我希望你到西方

極樂世界免受輪迴之苦,

但是如果我倆未來還是需要投胎轉世,
我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當你女兒,我--
我最敬愛的爸爸,一路好走~~

本來不想在FB上分享這些不愉快的事情
怕我的好朋友們擔心
但是我真的憋不住
心中滿滿的話和想法不知道該如何發洩
只好分享在FB
??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會想辦法盡快振作起來的
你們給我的關心和鼓勵是我能夠振作和
平靜下來動力
謝謝你們

我爸爸有多愛我?
明明排好119號由我通霄照顧爸爸
以前媽媽和哥哥們從不讓我輪班
這是我第一次堅持要輪班
沒想到,我爸爸不忍心我通霄照顧
??

竟然選在119號下午辭世
明明呼吸很辛苦
硬撐到我到了他床邊、握住他的手,他才放棄呼吸
從來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他特地挑在周末
讓我們一家人及兄弟姊妹

不需要請假可以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站

看到長期照顧爸爸的媽媽崩潰痛哭
心中有滿滿的不捨。

但是,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謝謝大家的關心

人生這堂課,我覺得我才剛開始上課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我的各位好朋友,

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親情、友情。

在我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他們是我們人生

最珍貴的恩賜,沒有甚麼 好爭好吵好計較的

愛他就是讓他、多陪陪他

經過5餐吃不下之後

(我明明有餓的感覺但就是不想吃)

今天晚上終於在媽媽的要求和老公的監督下吃了晚餐

謝謝好朋友們的開導和鼓勵

要堅強真的很困難

謝謝很多""的好朋友們的叮嚀和分享

也提醒很多還不需要""的好朋友們多珍惜

我明白誰人無父母,也明白這就是人生

但眼淚就是不聽話,不聽使喚,嗚嗚~

?? 看到我帶爸爸和媽媽到處玩的照片

有世界第三高樓台北101觀景台

有好吃的君品酒店和新莊翰品酒店

有美麗的台東知本

有爸爸最愛吃的涮涮鍋

有爸爸喜歡的陽明山花鐘

爸爸燦爛的笑容好可愛

我最親愛的爸爸

你永遠在我心中最深最柔軟的角落

是守護我的天使

我爸爸的告別式訂於國曆26

農曆1226()下午13:00~16:00

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辛亥路)

因為我爸爸是退伍軍人

在台灣沒有任何親朋好友

(親人在大陸 朋友幾乎都過世了)

為了不要讓爸爸覺得孤單

我的好朋友們如果有空也願意的話

謝謝你們撥冗來送我爸爸最後一程

 

~婉謝花籃 花圈 輓聯~

 

人來就好了

不能來的好朋友也別介意

我很清楚明白你們對我爸爸的祝福

和對我的關心,一切盡在不言中

再次感謝大家 阿彌佗佛

唐恩成的孝女

*************************************

2013/01/26/01/00

環保阿嬤昨晚說:我們家庭比較特殊、複雜,

都是長子煮三餐給我們吃、噓寒問暖、孫兒女承歡膝下;

么子幫我們做家事、照顧病人、

幫我清洗滿屋子地下病人的嘔吐物和大小便。

我說訃聞寫怎樣都沒關係,

禮儀就照一般,我老大老么也披麻戴孝,

(昨晚做頭七,只次子、次媳、女兒披麻戴孝)

我兒、媳、孫、孫女都沒戴孝

那禮儀師說:照法律來說....

我聽了說:什麼法律?又不是有財產可分。

現在這個社會已經沒有人這麼孝順了,

就算親生子女也很難看到這麼孝順的,

更何況不是自己親生父親,還能這樣盡孝的更是不容易,

人活著的時候盡孝、

人死了之後還願意把繼父當成親生父親般服孝更是難得,

ㄧ般人都不願意隨便披麻帶孝,從來沒聽過人家願意戴孝,

反而是禮儀公司阻止的...

長子和么子也是照親生兒子般服孝,

不剪髮、不剃鬍、不剪指甲...

這樣的心意和孝心相信天上的老伴也會感動!

如果人世間要選孝子楷模,我想,長子和么子當之無愧!

 

金鳳姨文

*******************************************

2013/01/26/19點鐘

感謝雲朗觀光的 辜董事長,

幫我家老爺子在台北佛光山道場,安了個牌位,

今天是星期五頭七,我和長子、女兒三人去參加誦金剛經。

以後每個星期五都要去參加誦經

一直到7*7,49天功德圓滿

金鳳姨叩謝

*******************************************

2013/01/27

感謝首都客運 李董事長

2013/02/02

麥茵茲醫學美容中心 羅總經理

及玉書大學同學林同學

親駕台北第二殯儀館給唐恩成上香

*******************************************

 

  

 

 

小心2013/01/22 20:34 回應

 

難過呀,在美國的我,也流下眼淚,深刻能感受家人的痛,

不會忘記他每張照片的手勢 「 V 」 很可愛的爸爸,

很盡責的媽媽,全家一條心,記得節哀順便!多陪陪媽媽!

PICT0096 P1180941

 

謝謝 綠子人造花坊 送花

 
綠子人造花坊2013/01/23 17:17 回應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一聲佛號一聲不捨~~是該要放下對唐爸爸的不捨~

讓他專心聽著~~這~佛號向前走~

莫再讓他有一絲絲留念裟婆

唐爸爸~年輕時忠於國家~奉獻國家一生

老來得女~心開喜~望他的子女有成~揚回故鄉~

唐爸爸今生功得圓滿~該歸那~無憂無愁~安樂園~

別讓唐爸爸走不開~快把眼淚擦乾~心中默念~~阿彌陀佛~~

 

這一聲~~阿彌陀佛~~會指引他回歸滴路~~

好好幫唐爸爸他~~~~忘塵埃~~放下過去~~

 
便服俠2013/02/04 14:15 回應
 

哲人日遠 夙型在典範

法登彼岸 乘願再來

 
便服俠2013/02/04 14:14 回應
 

覺海虛空起  娑婆業浪流

若人登彼岸  極樂有歸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