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的趕回大里,就是要看90高齡的親愛媽媽,許久不見的弟、妹、外甥們。斜對面有路人拍我們的相片,看到我媽媽木訥的表情,哈哈~大概以為我是要綁架我媽媽吧!阿祖以前都喜歡住在我家,現在是捨不得我們回家,想跟我們回台北。我家的鑰匙給她一串,隨時都可以來,(長子么子的家)

有爹娘的嫌煩,無爹娘的羨慕。現在為爹娘的是很悲哀。兒女養大、功成名就、成家立業後就忘了爹娘,不要爹娘,將爹娘財產占為己有,爹娘送養老院或不理不睬。奉勸各位老兄弟姐妹,凡事看開一點,放下一切走出來才不會因憂鬱而變成癡呆

 

我不敢麻煩弟弟、弟媳,帶兒孫們到外面隨便吃吃

 

 

 


 

 

  

 


 

 

來到這家港式飲茶店窗明几淨,東西也不錯吃!

 

************************************************************************************
 


  

 


 


  


 


環保阿嬤孝順的么兒帶回娘家探望母親趣(一/2 )20120218

環保阿嬤孝順的么兒帶回娘家趣(1)201202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