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玩的時候大妹一直邀我去鹿港看花燈,

么子就將花蓮的飯店辭掉,到鹿港大姨家包吃住宿不用錢

 

 

大妹夫婦本來在佛光山參佛,

為了我要去特別趕回來鹿港招待我家三代。很累的 

大妹已經很累了,又熱烈歡迎招待,帶出去逛花燈吃海產,因為我有眼疾,高血壓,不能吃,年輕人及小孩吃帶拿的,兒媳們不懂事,不知阿姨已經很累,還跟阿姨聊個沒完沒了,我被吵得睡不著,以為是電視開太大聲,起床一看,原來是我那嫻淑的小媳婦在跟我大妹聊天,大妹說是新房子會迴音的關係,就跟我兒媳說;聖旨要聽

 

 

 

 

 


 


 


 

這張雙鳳是白銀色

這張雙鳳是金黃色

 


  

  

  

  

  

 


  

   

  

  

  

前總統陳水扁來此廟抽籤詩  很準

  

環保阿嬤孝順的么兒帶回娘家趣(1)201202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