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說;謝謝各位網友的祈福、關心,非常的感恩!

祝大家五福臨門,身體健康,年年如意  ,心想事成

阿祖是自己一個人住四樓

我么弟每天下班後就來大嫂家,

陪媽媽聊天,念新聞給90老母聽,

這次媽媽生病了,阿祖的長媳說;

不可以再到四樓去,

暫時在一樓餐廳睡叫就好

么弟每天日夜來和嫂嫂共同照顧母親,

大妹、小妹照顧母親也都出錢出力,

只有我一個人最不孝順,

弟妹們都沒跟我計較,

 

這位是阿祖的長媳,

她娘家爸爸是西松國小校長退休,

她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生命線的張老師,

是虔誠的佛教徒,對婆婆非常的孝順,

最難能可貴的是我大弟已於10年前往生,

她代替我大弟孝順母親,堪為現代孝順的楷模

現代的新新人類,有幾個人作得到

 

 

像這樣的病人,別人早就送到安養院去或請菲傭,

弟妹們怕老人家被菲傭虐待

 

17日我去台中,家裡小孩都去上班、上學

我家老爺子中午自己出去外面吃午餐,

18日拉肚子,問他吃了什麼也不說,

拉得全身都是大便,

洗了幾次澡還是又再拉

托鞋踩到大便,又走出來客廳,

整間屋子臭摸摸,讓我擦洗得好累!

引起我被車撞的舊傷復發,

唉!我不認老是不行了

老了不中用啦!

但是看到這兩個老小開心的笑容,

一切辛苦也就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