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弟幫阿祖打電話來說;

阿祖想念我,我高興的淚流滿面,

阿祖電話中說他住院4天,都沒看到我去,

阿祖去住院實在是十幾天,我去了3次他忘了,

孫媳和他唱台語童謠,他說那是住台北時的事。

他說今天可以出院了,我整晚睡不著,就爬起來,

看部落格,好不容易等到5點半出來搭公車,

照相機電池沒電,只拍兩張,我跟他說

網友很關心,都幫阿祖念佛祁福,

阿祖笑著說;謝謝大家,

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阿祖說會冷,小妹將自己的衣服給阿祖穿。

大妹趕快去幫他買一套棉布睡衣,

我幫阿祖頭髮 剪短、洗頭、洗澡,

照相機沒電,沒辦法再拍。

今天醫師又為阿祖抽腎臟的積水,

謝謝各位網友的關心,

阿祖已出院,可以自己吃飯了

感謝各位好友的祝福和祈禱、誦經祈福

讓阿祖能平安順利出院回到溫暖的家

感恩!祝各位好友

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感謝四位弟、媳、妹們

沒和我計較沒去照顧媽媽

弟、媳、妹們的孝心

你們的兒女們一定會效法

更孝順你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