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夢想館!環保阿媽我拿不到票進不去!

聽說要早上六點多去排隊才排得到耶!

每天九點鐘在新生四號入口排隊請預約券。

下次請早~




 

這未來館到底是要看什麼東東啊!

排了好久,應該有超過30分鐘吧,一定要看久一點才划算。

 

 

環保阿媽我進去瞧瞧..

這顆球很可愛唷!裡面都是柿子。

原來未來館就是

把所有熱帶、溫帶和寒帶的植物全放在同一個館,

一進門的時候是熱帶植物,慢慢越來越冷。



這個厥類很有趣,

長得很像鹿角,女兒特別幫我拍幾張照片留念。




這是熱帶的白水木


這顆樹原本是長在南部的某間古厝裡,

因為古蹟翻修所以被移走,

已經有100多年的樹齡了,本身也可說是古蹟。


熱帶地區最著名的植物當然就是仙人掌,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仙人掌,

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仙人掌都小小的,好可愛唷!


這一區有藍色的沙灘示意區,

旁邊都是熱帶植物,種類非常的多,

而且看起來相當濃密,熱帶植物果然熱情!



萬年花怎麼做成的呢?

就是把花急速冷凍,環保阿嬤後方的美麗花朵,

全是萬年花,好特別唷!


藉這顆柿子樹,祝福大家事事如意!

寒帶區最美的就是蘭花啦!

台灣是蘭花王國,蘭花區自然是美不勝收嚕!






這些黃色的小花,點綴在綠野中,

感覺很雅緻。


未來館裡面配合花木的適應,忽冷忽熱的,

害我一件外套穿穿脫脫,就怕一不小心感冒了。

眼醫師說不能打噴嚏或咳嗽,眼中的晶片會掉出來


未來館裡面還展示了未來居家的綠色住宅,

提醒大家要注重綠色議題和環保。


這裡是天使生活館,

不清楚取名的意思,我們坐在視聽室,

欣賞很多美麗花的投影片,

搭配很多酷炫的新科技,感覺很有趣,

小朋友都看得尖叫連連。






未來館裡面最應景的就是耶誕區啦!

看看耶誕熊熊和環保阿嬤,

哪個比較可愛呀?


每顆耶誕樹都代表滿滿的希望,

所以長得都很高唷!





水仙百合也是環保阿嬤喜歡的花種之一,

她很芬芳、淡雅,非常符合環保阿嬤的氣質呢!

ㄏㄏ




也許您覺得奇怪,環保阿嬤到室內幹嘛還帶墨鏡?

其實是我剛手術完,眼睛不能吹風也畏光啦!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覺得我故意耍酷呢?


知道我現在眼睛不能曬大太陽,

女兒先安排我們去看室內展場,

等到天暗了,我們再出來拍室外的夜景,

燈光點綴下的花博展區別有一番味道。

這是一隻大鯨魚,象徵著國家欣欣向榮

這是一隻大鯨魚,象徵著國家欣欣向榮

抬首搖尾的,好可愛唷!

大家有看到嗎?

後方就是圓山大飯店。


這是一隻大鯨魚,象徵著國家欣欣向榮

全民安樂幸福






人家說,花博夜景很美,

就是有這些燦爛的LED點綴啦!

顯得繽紛亮麗。


花博主辦單位很貼心,怕大家白天太曬了,

做了很多蒙古包,讓大家可以進去歇歇腳,

休息一下繼續逛。


    吃老實在無路用,走點路就累了,還是打道回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