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逛花博園山區

爭奇鬥艷、心花怒放


圓山公園是台灣第一座大型公園,有百年歷史,

台灣第一次舉辦花博,主要展區設在圓山公園突顯意義重大,

尤其再結合中山足球場、育樂中心,全區面積廣達20.8公頃,

設置爭艷館、名人館、真相館、文化館和流行館五大場館,

豐富精采度值得期待。其中爭艷館有各國精湛花藝展示,

名人館能回味鄧麗君迷人風采,文化館可欣賞各地傳統技藝,

真相館會播放3D影音動畫,

至於以125萬支回收寶特瓶磚打造成的流行館,

是全球首座結合環保、科技、時尚的展館,

更一定要列入參訪名單中。

 

台灣第一次辦花博這種世界級的展覽,

環保阿嬤沒有任何黨派立場,

我這個七十歲的老阿嬤只是認為,

如果台灣有能力藉由這樣的活動站上國際舞台,

總而言之,台灣,加油啦!

 

只要去花博看過的人,都可以看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不論好或不好,總是台灣的第一次,台灣的驕傲!

總不能只外國媒體大力稱讚,台灣人也應該要團結,



這些蘭花很漂亮都是我拍的唷!

花博圓山爭艷館內,每一處耶誕應景展區都很有特色,

我和我家老爺看得津津有味,

兩個老人家,加起來160歲了,

這樣逛一逛,就消磨了一天的好時光!

 

 

 

據報載:花博圓山園區之爭豔館為迎接歲末耶誕節慶盛事

99.12.11起至26日推出[耶誕花宴-耶誕主題花卉裝飾設計競賽]

26組參賽團隊發揮極盡巧思,為爭豔館A

打造多處充滿濃厚耶誕風情意境展區. 

現場可見由上千盆不同色系聖誕紅與奇特花卉

打造童話城堡,胡桃鉗士兵等裝飾,也有人造雪花飄然而降

.令現場民眾無不感染歡樂節慶氣息,而開心異常!


 

[花博.耶誕花宴]繽紛多彩聖誕紅品種,妝點現場好不熱鬧!


現場遊客人潮不斷,阿媽我可是練就一身功夫

依然神態自若,毫不羞怯慌張

鏡頭前巧笑倩兮,揮手擺起明星架勢 

 

 

環保阿媽一身搶眼橘紅色系,與繁花爭豔下,毫不失色!

 

 

耶誕節快到了,

花博現場也很有過節的氣氛,

充滿了耶誕味!

 

 






這個館外觀就很有特色,

很像以前的雞籠!


環保阿嬤為了搭配今天參觀花博,

特別穿上鮮豔的橘色,

這樣才不會被百花搶走風采啦!




 

我家老爺拍照的姿勢永遠只有一號表情,

不像花俏的我,很會擺POSE!



排了好久的隊,

終於擠進會場看表演,

表演者很賣力,只是我看得霧煞煞,

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個機器人跟小女孩在表演,

到最後終於有原住民精彩的歌舞秀,

不過我家老爺看得無趣,

我們到中途就出去啦!

外面排隊的人龍很長,真是太可怕了!











等老伴拍照實在有夠慢,害我都快成木頭人了

遠東的流行館,我倆走錯由後門進入

這牆壁都是利用塑膠瓶砌成

遠東流行館這些高尚禮服亮片都是用塑膠再生利用

高尚禮服亮片都是用塑膠再生利用

牆壁和高尚禮服亮片都是用塑膠再生利用

牆壁和高尚禮服亮片都是用塑膠再生利用

燈具都是用塑膠





不丹王國座落在喜瑪拉雅山西南方山脈的環山,高山上內陸森林小國,海拔高山峰多、地形複雜,海拔六千公尺高以上的山峰大多緊鄰中部邊界。全國東西長約300公里南北長約150公里,面積有46,620平方公里﹙比台灣大﹚全國有六十九9多萬人。北鄰西藏西與印度的錫金﹙Sikkim)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南與阿薩姆省﹙Assam﹚東與阿魯納車爾省﹙Arunachal Pradesh﹚邦為界。公元1960年時,全國劃分13個仲城(宗)2個南方區和2個東(Dungkhag)東比仲城小,比村寨大,下轄一個以上的村寨,都歸仲城管轄。至2003年時,不丹分為四個地區,已有20個仲城、202個格窩(Gewog,相當於區)、5,000多個自然村。

詳情請→http://tw.myblog.yahoo.com/g30917/article?mid=26596&prev=-1&next=26480

 





泰國最醒目的標誌



 

                       

泰國最醒目的標誌

佛像,大象,金色船代表著泰國尊貴的象徵

叫老爺子幫我和?薩拍張合照結果少了一截,趕快再補一張?薩的獨照

金色船代表著泰國尊貴的象徵

花博區真的很大,逛一整天也參觀不完,今天只看了圓山區,

下次還要到別區去逛逛,再跟各位格友分享照片和心情!請大家敬請期待嚕!    

孝順二兒陪花博趴趴走

祖孫巡禮花博慶祝兒童節(八)

二妹由鹿港來觀賞花博 (七)

花博巡禮農產品趣 (六)   

 花博祖孫訪夢想未來~天使趣(五)

花博祖孫訪養生苑~未來趣 (四)   

花博巡禮林安泰古厝趣 (三)

花博金鳳姨巡禮未來館 (二)       

 花博巡禮圓山趣(一)          http://tw.myblog.yahoo.com/g30917/article?mid=26596    不丹的奇風異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