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5日2點,老伴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叫我帶他到榮總掛急診,到醫院已4點多,

打點滴加止痛消炎針,我坐在圓朔膠凳子,



一開始我嚇慌了,忘了拍照,拍了的時候,

已剩下戲尾。警察又來制止我拍照,說不可亂拍。

暴力鏡頭不敢po出來,比較不精采。

大家正等得心急如焚,精疲力盡時,

榮總醫院急診室,演一齣全武行

忽然間由外面跑進一個惡煞彪形大漢。

見男人就打,剛好一位穿紫色背心的,

外聘工作人員,擋在面前,那彪形大漢

就來個左鉤拳一個右鉤拳,再來個五虎偷心。

工作人員嚇的不知所措,病患及家屬都遠避

說時遲那時快,由空中飛來兩位黑衣的飛虎警察。

將彪形大漢制止在空床上,

那彪形大漢就說是警察阿,我才不怕你,

他就仰臥起坐上來,手掐住,

壓住那彪形大漢腳尾的那位警察脖子,

彪形大漢的媽媽說,寶貝兒子阿,

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你要乖乖阿

醫院就叫一些身體高大強壯有力的復理師來

將那彪形大漢五花大綁連在床上,

那彪形大漢就哭著說,我有什麼罪,

我只是精神失常,精神分裂症而已阿!嗚~嗚~嗚



 

 




 


 


 


 


 

 


 


 


 


 

 

老伴因尿液感染細菌,必須住院打抗生素治療,

 

骨質疏鬆、老化、骨折、生骨刺,年紀大不能開刀。

 

 

我不讓孩子們知道他老爸住院,

 

怕他們上班分心,耽誤正事

 


 


 


 


 

 

我就去醫療器具店買了拐杖椅

 

拐杖椅是在榮總旁邊的醫療器材店買,定價650

 

如果有榮民證打9折,另外一家比較粗操519元,

 

我買兩枝,一枝要給我媽媽

 

 

 

 

 


201211241點出院,我帶了大包小包,

又帶了一個行動不變的90老伴,

還好搭到了一台508巴士,司機是許永昇先生,

還自動幫忙纔扶老人,真是古道熱腸,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