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說住女兒家,他去上班,我們倆好無聊阿!


 

女兒在公司有供伙食,所以也沒煮飯,

我們去就外買或用電鍋煮,在沙發桌當餐桌,

老伴會將湯湯水水倒到沙發椅,

我就帶一些布去蓋在沙發椅上,防弄髒,

女兒回到家很累還要清洗,麻煩。

我女兒是很孝順,常常都抽空帶我們出去。

 但是有些人,嘴裡說他是很孝順,

卻不想也不肯帶老爸去他家住

做兒媳的愛要即時,趁父母還健康時,

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陪陪老人家,

帶他們出去走走,他們要的並不多,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心滿意足了。

那怕只是ㄧ個小時也好

老朋友們,趁現在還能走動,要趕快出去看看世界,

像我家老爺子,以前沉迷酒、麻將,都不出去。

現在想出去都走不動了,走一步才三寸

 

過個紅綠燈,走到綠燈完,還不到中間的安全島,

司機耐心的等我們過去才開車,

搭公車我都必須 向司機 先生千恩萬謝。

老伴也一直用力摔掉我牽他的手,

不讓我牽他過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