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繽紛臺中.臺中新社國際花毯節樂活行

 寶貝女兒近日為業務拓展忙翻了!連假日也放棄休假不得閒!

或許女兒便是遺傳我天生不服輸強?硬頸精神

那種為事業版圖打拼卯起衝勁恐怕連男輩們都自嘆不如!

為了體恤女兒這陣子中國北京,臺灣兩地奔波

在電話中除了叮嚀孩子忙碌之餘,也得注重身體健康

不要累垮了!同時也請她不要再硬抽空陪媽出外旅遊

有空多休息,積蓄足夠本錢,才能繼續拼?前衝!

孝順么子一璋見我連續數週假日悶在家

今週六提議開車帶阿媽我及全家至臺中新社

觀覽遼闊無邊繽紛燦爛花海,舒展身心,滌盡擾人煩憂!

思母心切的我,回程中要求么子開車順道拐至

大里探望我老母親,耳聰目明的她

依然身體硬朗,精神旺盛!十足令人寬心欣慰!  

今年2011繽紛臺中國際花毯節與新社花海結合擴大規模展出

生動以花卉裝置藝術意像概念為發想

規劃了[生態美景區],[魅力亮點&美食意象區],[幸福花田區

歡樂迷宮區],[文化創意區],[低碳環保區]等六大主題館.

讓遊客賞花的同時也能深刻體認在地臺中觀光文化特色

感受一場別具特色臺中深度之旅!

無疑今年新社花海景緻將成為臺灣秋冬美麗焦點

親愛格友們,有空不防利用

週休二日攜家帶眷蒞臨新賞花!

 

 


陽光伴著我們前進,許久不見的豔陽、藍天,帶給我們好心情及好運

抵達新社花海會場,還是忍不住來了句:好美!花海!

一雙寶貝孫女形影不離,陪伴阿媽在側,並隨時留意我行動上安全,

孝順極了!哈哈~大家都滿身大汗,只有我有先見之明穿夏衣 

暫別臺北陰霾濕寒,來到臺中新社花海園區 脫下厚重外衣,

讓久違燦爛陽光灑滿一身,愉悅心情飛揚,不自覺高興跳躍起來! 




大片金黃波斯菊無邊無際漫生滋長

微風中,輕搖款擺!層疊起伏花浪煞是迷人!




花亭頂斗笠冒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