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玩的時候大妹一直邀我去鹿港看花燈,

么子就將花蓮的飯店辭掉,到鹿港大姨家包吃住宿不用錢

000

 

大妹夫婦本來在佛光山參佛,

為了我要去特別趕回來鹿港招待我家三代。很累的

 

大妹已經很累了,又熱烈歡迎招待,

帶出去逛花燈吃海產,因為我有眼疾,高血壓,

不能吃,年輕人及小孩吃帶拿的,

兒媳們不懂事,不知阿姨已經很累,還跟阿姨聊個沒完沒了

我被吵得睡不著,以為是電視開太大聲,起床一看,

原來是我那嫻淑的小媳婦在跟我大妹聊天,

大妹說是新房子會迴音的關係,

就跟我兒媳說;聖旨要聽

 








這張雙鳳是白銀色

這張雙鳳是金黃色




  

日本神不動明王(7) ←滑鼠押

 三仙台八仙洞~滿妹豬腳(6)←滑鼠押

松園會館及傳說中的鬼屋松園別館(5)←滑鼠押

騎鐵馬遊花東住花蓮翰品酒店(4)  ←滑鼠押

堆雪人、打雪仗(3) ←滑鼠押

彰化鹿港燈會(2)←滑鼠押

環保阿嬤回娘家趣(1)   ←滑鼠押

交通部觀光局2012台灣燈會在鹿港 燈會主題網站         http://www.taiwan.net.tw/2012TaiwanLantern/1/index.aspx

 

彰化縣政府 版權所有 燈會諮詢專線:04-7766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