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湛綠清澈湖邊,與長子一家四口合影留念! 

~大溪鄰近餐廳用餐記2~

用餐完畢,大夥漫步來到湖邊賞景.商家在此擺上數張

顏色多彩躺椅供遊客到此歇息,阿媽我也隨意躺下

天及遠眺山光水色,滌盡一身塵憂俗慮!

--小突然旁冒出搗蛋,逗的我哭笑不得!

 

美景當前,長媳也來此幽靜湖邊與阿媽合影留念

這兩個童趣十足卡通玩偶,深獲長媳喜愛,免不了在此留影!

哈~哈~總算比長媳高了吧!

    同地點與寶貝孫女牽手合影為念,突然一支柺杖橫入

鏡頭驚嚇之餘,祖孫倆不約而同笑開懷!

 與孫女手腳並用並在家人協助調整下,

      終於擺出心型圖樣.強撐三秒,手腳酸麻不已!

古靈精怪小淘氣,又以v型手勢架放在我下巴上.

小淘氣與女兒分別以食指按壓我的左右臉頰

我竟然成了兒孫們大玩偶了!

次子與老爹故作可愛狀!

女婿與次子分別以兩台相機同時拍攝,讓被拍四女

雙眼不知瞧向何方,造成這幅逗趣畫面!

與孫女芊羽來張超大特寫.

 

寶貝女兒老愛往老媽懷裡鑽,撒嬌惹人疼!

母女二人情

  ps:說到我這寶貝女兒,可是疼到心坎裡.為了怕我孤單寂寞

工作忙碌之餘,總會常抽空陪我談天或出外散心,貼心極了!

其實子、女、媳中她是最忙的人

午餐吃的太撐,湖邊清風徐徐拂面,我不覺眼皮沉重下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