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姐阿貞說;大家如有來京站廣場,

歡迎進來坐坐﹝開港胛茶)

這位是海光宮誦經團的最佳團員盧小姐, 

在京站廣場百貨2樓展售流行女鞋

 

101.8.15午后恣意隨性漫遊趣(1)

京站美食街京站百貨樓層

站前地下街孝順的長媳在地下街女僕餐廳

為老爺子89歲慶生

 

眼看孩子暑假已近尾聲

媳婦將手邊公務暫告一段落

特挑平常日下午請個假,以避開假日蜂擁人潮

陪咱二老及寶貝孫女(讀高中長孫至校上暑輔)

 至京站廣場及捷運地下街四處隨意閒逛

看到新奇有趣事物,便停下腳步瞧瞧看看

如此閒散快意的也消磨了一個下午!

感覺今天心情格外輕鬆愉快呢!

 

 

第一站:京站廣場美食街

午餐時光,美食街座位區幾乎客滿,好不容易相到空位

長媳知我二老不愛西式料理,特選傳統中式餐點

計為我倆老各點溫州菜肉大餛飩一碗

母女倆則點餛飩套餐(菜肉大餛飩一碗*小碗炸醬乾拌意麵)

 

 

不能免俗,正式開動前來張祖孫用餐合照

老伴見到眼前鏡頭對焦

反射動作立刻伸手比起V字手勢

 

 

第二站:京站廣場百貨樓層

老伴吃飽喝足,磕睡虫上身

堅持不願跟隨大家逛逛京站各樓層

因顧慮京站室內全面冷氣開放

只好為他作好防寒保暖措施

內塞貼身背心,外加兩件長袖櫬衫

才放心讓他於三樓中庭景觀園區內

鋁製長條休閒椅上,午睡小寐一會
 

將老伴午餐未吃完兩顆餛飩以塑膠袋裝入

並交待睡醒餓了,再掏出吃完 

 

老爺子立刻睡下躺平

揮手示意我們可四處遊逛去

我們臨走前,再三叮囑他勿隨意離開原地,以免走失!

 

五顏六色可愛小吉他相當吸睛


阿媽對樂器名稱不甚熟稔

眼前展示,是否為搖滾舞臺上常見電吉他?

麻豆身上展示服裝價格不菲,看看就好

學立式人形麻豆,擺起高難度動作-閃光燈

學立式人形麻豆,擺起高難度動作-禁止閃光

 

這面哈哈鏡,人站中間顯的纖細修長

同面哈哈鏡,人站鏡面兩側卻成了超級大肥妞

多虧學生七,八月放暑假

貼心寶貝孫女,才能陪我四處走逛,以解寂寞!


真是婆媳心靈契合,意念相通

黃上衣&藍色牛仔長褲

不約而同顏色款式近乎相同呢

媳婦說:照片中長孫女神態模樣頗像

韓流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某位成員呢

阿媽我倒覺的韓國女藝人幾乎動刀整型

我家長孫女臉蛋,可是真實原貌,一刀未動!

 

 

販賣運動用品大型店面門口前

擺了隻穿戴衣帽比真人還高大黑熊

相當引人注意,與孫女分立左右來張可愛照

 

這是我用壞雨傘,拆下來的布做的 

金鳳牌環保背包, 

能裝、輕便、耐用、美觀舒適大方

媳婦老嫌自個兒臉圓肉多

三人拍照時,硬把我推向前方

只好自我犧牲色相,拍成大肥臉也無妨


感謝長媳今天下午特地告假

陪咱二老隨性悠閒逛大街,嚐美食!

現代人都不喜歡公婆,難能可貴的,我有福氣

得到這麼孝順的媳婦,媳婦每天下班回來

就下廚煮晚餐給我們吃,3餐都吃長子,長媳從不計較。

3個媳婦,只這個長媳最懂事。

 


十足孩子氣孫女,快門按下剎那

猛然伸出V字手勢,遮擋阿公的臉,破壞美好畫面


我那老伴,總是悶葫蘆般不太開口說話

也多虧孫女一路相隨陪伴

頑皮耍寶不斷製造笑果,以增添遊興

 

 

 

孝順的長媳在女僕餐廳為老爺子89歲慶生(2)←滑鼠押

孝順的長媳在女僕餐廳為老爺子89歲慶生(1)←滑鼠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