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這些相片時,我剛被計?車撞得叫救護車

送急診,才3星期,肋骨斷裂,

忍著背痛穿肺,束綁著上半身,胸部綁得緊緊的

讓肋骨不要在裂開,要讓肋骨自己黏起來!

束綁著上半身,肚子就凸出來了



板橋大遠百開幕到現在,

我都還沒有去過ㄋㄟ!

所以女兒特別帶我去大遠百逛逛!!

門口百花齊開,先來拍一張吧!


陪女兒逛街去!女兒先去買化妝品,在專櫃試擦。




因為女兒朋友生小孩,我們去嬰兒樓層逛逛!

我也是大嘴巴唷!



鼎泰豐的炒飯最好吃


這個甕是裝調味料的哦

賣碗粿喔!

米缸、水缸、油罐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

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大遠百地下美食街布置地相當古色古香,

很多小東西都讓我有復古的感覺,

好像回到了小時後!


老闆打杯燒酒




肚子餓餓,吃吃飯吧!祭祭五臟廟



天花板是學校門板作成的



齡?、玲瓏,賣雜碎,胭脂水粉


日據時代,日本人要老百姓農民種白甘蔗,

收成載往台糖製作糖,

我小時候都躲在蔗園裏偷吃

磨咖啡



跟大鯊魚比比看誰的嘴巴大


來去看電影囉




理頭囉!這就是之前的理髮台





很開心今天下午來了一趟復古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