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外回來的華僑貴賓

佩上這幅高貴的壁毯,顯得更有氣質

約朋友要見面,我興奮的一個晚上睡不著,

吃了一粒安眠藥才睡著。

看到好友,我歡喜阿ㄅㄨㄚ˙ㄅㄨㄚ˙倒,(台語)

跌倒在旋轉椅下,爬不起來,

餐廳的帥哥看到趕快來扶我起來,

隔天我去台中,好友還打電話來家裡問,

跌得要不要緊,

真是感恩貴賓的錯愛






這位貴賓是網友大家都認識的大善人

但他很低調不要公開身分,拍謝ㄋㄟ,請見諒



我這頭髮是浴友阿森姐免費幫我剪的,好看嗎?

哈哈~我寶貝女兒說像小瓜呆,太短了難看










 
 

    

南方2012/09/17 20:52 回應

 

金鳳姨平安~有朋自遠方來,會見〔勤於推行環保概念〕的金鳳姨

 您太欣奮啦~ 跌得要緊嗎? 保重呀~ 老爺子可不能一天?有您

這位網友慈眉善目、端裝嫻雅是位很有親 和力的 女士

葵寶2012/09/19 12:40 回應

阿姨這一跤也摔出好多格友的愛心哪!每一跤真的要小心,

舊傷還沒康復呢!這幾天一樣感覺正常吧?鳳姨愛[自由行]

就要注意[行的安全]!我以前出過車禍,年輕時不覺得,

但上了六十幾就有[感受]!建議你等秋涼以後

去給中醫調一調筋骨喔!也是[固本]!

看到君品酒店的一切非常驚嘆..光看餐廳擺設就讓人咋舌!這樣[頂級高檔]的水準,應該多讓國際知道,大概要介紹給層次很高的旅遊團體或個人吧??如果能知道他們的餐廳房間價格及優惠活動等等,好讓大家可以替酒店大力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