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心情告白 

最近有感自己年紀日漸老邁,原本視力不佳的我,

面對電腦螢幕及敲打鍵盤也愈發吃力

即使一篇字數不多短文,也需細瞇著老花眼

拿著放大鏡,以老人功逐字慢敲,花費不少時間!

而老伴兒三進三出醫院,幾經折騰,身體愈加虛弱

又因恐 孩子性 老伴不定時鬧情緒,吃喝不正常,只好

儘量形影不離照護其飲食起居,以免病況轉趨惡化!

而月前甫獲加官晉爵女兒,業務不分平常或週假日

更是忙到不可開交,故難抽空帶我出外遊逛

老人生活圈又狹小,可供為文發揮題材有限

最近常感腸枯思竭,苦無材料可寫,故無新作發表

 

還好承蒙格友們不離不棄,常熱烈來文回應加油打氣果真人間

處處有溫情,讓阿媽我足感心!為感謝各位真情厚意,

每篇文章可是我親自逐字敲出的喲也唯有靠網海中,

廣大格友們強力鼓勵支持才足以成為讓環保阿媽部落格,

繼續經營不輟撐持動力我也保證允諾:堅持長長久久努力經營~!

73歲環保阿嬤金鳳姨的痴夢,無常來時就無法保證

 

 

 

 

IMG_3209

買一大箱的餅乾糖果,分給尼泊爾的孩子和老人

 

後記

雖然女兒這種認真努力形同拼命三郎式

工作態度,深獲長官賞識及拔擢升遷機會

然而似乎身體健康已亮起了紅燈,令我大為心疼

大底人生在世,多數人窮其一生汲汲營營

無非以追求名利地位與財富為奮鬥目標

但因力拼搏命工作,而犧牲健康致病痛纏身

即使累積再多財富,也是得不償失,

確實值得大家再三省思!

網路動畫整理上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