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孫兒犧牲下午拼讀努力時間

 專程陪阿媽喝下午茶  

令我足感心,果真沒白疼這寶貝孫呢!

Galerie Bistro(老屋活化)歐式餐廳下午茶趣-2

~環保阿媽平面個人寫真及下午茶餐點美食秀~

最近女兒即使週休假日,工作還是相當忙碌!

以致也難抽空陪我出門散心!

長媳見我近日老是愁容滿面,悶悶不樂.

於是於週五提前預訂一家位於

南京西路繁華商圈地段人氣咖啡館名喚[Galerie Bistro]

準備週六帶著我與一對寶貝兒女

一同共享二小時悠閒愜意下午茶時光!

平時粗枝大葉,不拘小節的阿媽我

今天稍作衣著打扮,充當半日貴婦

 看我姿態優雅端坐著,耐心等待美食上桌

為了享受這頓下午茶餐點,午餐刻意減半

只見孫兒們繽紛可口甜點先上桌

我便一臉饞相,恨不得先嚐為快!

不好意思!還是收起饞嘴吃相,

終於等到我的義式蔬菜薄餅上桌

耐心以細切慢嚼優雅方式,享受慢食樂趣!

左邊這個專為私養金絲雀打造大型鳥籠

竟然鳥杳籠空,真不知所以然?

 

庭院外人車熙來攘往不斷

庭院內卻是清幽雅靜宛如白色桃花源

自成一處與世隔離化外天地

 

午后餐廳後方小院子,自成一方寧靜天地

端坐於此,宛如自家庭院,舒適怡人極了!

餐廳雖有限時用餐二小時規定

但因尚有空位,即使我們已用餐畢

還至戶外庭園與後方院落四處拍照

服務員仍是堆滿笑臉,為我們拍合照

只見這些經過訓練有素年輕服務員始終笑臉迎人,

服務態度親切貼心,令人想喊;;以表鼓勵呢!

拱門後方為排套餐用餐區

空間較寬敞,可容納較多桌次

室內風格仍走純白色系簡潔風

白亮牆壁上還飾以大型彩繪山茶花

更添幾許浪漫藝術氣息

當天座無虛席,故無法入內拍照

獨缺此場景,稍感遺憾!

在新光三越美食街韓式拉麵門口服務處

假扮服務員,以充滿鄉土臺式口腔熱情吆喝

招攬來往血拼用餐民眾

下午茶結束,一同至鄰近新光三越逛逛

以慢步遊走方式,順便消耗過多熱量

看到韓國香辣拉麵廣告看板

我一時興起,作勢張嘴好吃饞樣

其實肚子有點撐,完全是犧牲色相,博君一笑罷了!

 .....................................................................................................................................

 

Galerie Bistro標榜賣的是道地歐陸美食料理,

而店內法式煎薄餅不僅口味眾多且或甜或鹹任君選擇

喜歡巧克力甜食孫女點的是

Sweet Crepes(甜點:可麗餅系列)-

雙層瑞士黑巧克力薄餅

阿媽我看到盤邊那三大坨薄灑巧克力粉奶油球

想來這盤甜食熱量驚人,吃完後脂肪囤積不少

也只有我那瘦排體型孫女,有口福享受

孫女另點甜食-焦糖布丁

表層呈現微烤過後焦香口感

內層則滑潤綿密好吃

但入口初嚐感覺過甜,不太習慣!

 

 

長孫點的甜食:香濃巧克力醬淋泡芙冰淇淋

看來份量澎湃,不過感覺卡路里含量不少

還好年輕孩子活動量大消化力強,輕易便能消耗食下熱量

阿媽我可是少碰為妙!

長媳點的海鮮薄餅

內餡含:碎末狀魚肉,干貝,蝦蟹..等海鮮類食材

上淋攙和多種西式風味佐料之蕃茄糊醬料

只見熱食上桌,刀劃斜切內裹醬汁亦汩汩流出

據媳婦讚稱:入口濃郁海洋鮮味,充塞味蕾好吃極了!

 

阿媽我點的卡布其諾咖啡

上層浮溢著細密奶泡

並以數點巧克力碎片中心點綴

增加視覺美感,看來香醇好喝! 

Galerie Bistro(老屋活化)歐式餐廳下午茶趣-1 ←滑鼠押

Galerie Bistro(老屋活化)歐式餐廳下午茶趣-2←滑鼠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