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本來說要請大家去西門町著名的餐廳喝下午茶

沒想到太晚訂位,餐廳客滿,

因此改請大家到她家中餐敘,雖然吃的是Pizza

但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就很開心

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家人的愛,

常常聚會建立家人之間的愛。

家和萬事興,

家不合則萬世窮

只要ㄧ家和樂融融,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最近眼睛痛,青光眼發作,每張照片眼睛都成了瞇瞇眼


女兒早上去主持獎學金頒獎典禮,

還特別趕去買Pizza和蛋糕,真的很辛苦!



知道金孫和寶貝孫女愛吃蛤蠣和義大利麵,

女兒回家後還特別煮了這一大盆的海鮮義大利麵,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吃不完還打包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吃不完還打包

吃飽了,從公園走路回來,

坐在沙發上吃蛋糕、喝咖啡,好個優閒的午後。

長子和長媳合照!好一對帥哥美女。

.......................................................................................................................................

 

母女倆、寶一對

女兒家附近的陽光運動公園規劃地很好,

飽餐一頓後,因為我想走走,

怕曬太陽的長媳特別陪我去散步,

兩個孝順的孫兒也陪著我,

讓我心情大好,笑得特別燦爛!

 

這片紫色花海看起來很像是薰衣草田吧!

公園裡面還有一片小湖泊,

大台北地區很難得有這麼美麗的人工湖

綠草如茵,坐在草地上野餐感覺也很不錯

......................................................................................................................................


孫女就是皮,每次拍照就把我的臉擋住


 

真難得有媳婦的感情跟婆婆這樣好,

我真的很幸福,婦都很孝順、很乖!


長孫今年考上大學了,跟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從小帶大的果然不一樣




 

雖然只是在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但是幸福的感覺是滿滿的

乖孫怕我跌倒,寸步不離的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