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快訊)

今天中午忽然下了一場大雷雨,

還下起冰雹打在我家陽台

叮叮噹噹的嚇死人了

拿起照相機已溶化,太慢了,

我看到東西飛過來,以為是鳥在躲雨,

開門要讓他進來,

結果是雹冰

逛西門町逛的巴豆妖,女兒說金孫喜歡吃迴轉壽司,
這家不錯,就進來治妖囉


吃迴轉壽司還要排隊ㄟ,這叫做景氣不好?


帶孫子出來,就是要逗趣一點嗎!讓小孩不會太尷尬無聊
尤其孩子在成長期間,要讓他多吃ㄧ點啦!
吃這些並不多我是不喜歡吃壽司,而喜歡吃炒飯
(飯桶啦),女兒只嚐個味道就不吃了

大家別誤會ㄋㄟ,並不代表吃多,就有成就感啦!

女兒是心疼我受驚嚇,特別帶我出來走走逛逛壓壓驚

孫子是保護我出來的



金孫吃得意猶未盡,女兒說去另一家好吃的冰品店這麼多種吃什麼好呢
還是來個雜冰大統匯,3個人一起合吃好了
我家兒子、媳婦、女兒、女婿、孫,都是大家合吃,
這種吃完了,再買別種,這樣就不必同樣的買很多,
但是每種口味都吃到。夜市也是一樣。有些年輕人
是不敢和老人一起吃怕老人髒,嫌老人臭,
其實老人比年輕人更乾淨,~哈哈哈~

 

 

臭老頭2013/06/02 14:19 回應

 

孫子都那麼大了還那麼辣了不得 

 

 

環保阿嬤金鳳姨2013/06/02 14:38回覆

 我金孫20歲啦!快做辣祖 哈哈~不是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