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女兒說:

中國傳媒大學是所中國大陸最夯的傳媒大學,

大家都擠破頭,想進這道宰門,

大陸所有主播、主持人、記者都是這間學校畢業的,

她想考取這所學校的博士班,本以為她說說而已,

因為我女兒在雲朗觀光,當公共事務處處長,

工作很忙碌都沒時間看書,

沒想到她竟然輕輕鬆鬆考到高分。

還記得她飛到香港筆試前幾天,

我才陪她去中央圖書館查資料、

到市立圖書館借了11本書,

結果隔兩天,她就跟我說,11本書全讀完了,

我以為她開玩笑,結果真的成績出爐,

英文74分、業務一90分、業務二85分,

每科滿分100分,女兒的成績名列前茅,

果然是我生的啦!ㄏ


我說要慶功,

女兒帶我去西門町成都路知名的老店~門卡迪喝下午茶,

她說她要請客,謝謝媽媽的辛苦,

聽到她說:所有成就都要歸功媽媽,

我的眼眶泛淚,所有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明年的母親節模範媽媽,女兒說要向里長提名我,

希望環保阿嬤有這個榮幸和機會當選模範母親啦!

我說:我最喜歡吃炒飯,以後不要來這裡吃,

貴又吃不習慣,簡直是一種浪費,

在家裡炒一盒帶出來,

到野外去一邊看風景一邊吃,那有多好!

 

結果六月十日今早女兒打電話來,

叫我到君品酒店一樓櫃檯拿她一大早起床幫我炒的鮭魚蛋炒飯,

足感心ㄟ,她這幾天,台、京趕場考試勞累,

今早還特別幫我炒鮭魚蛋炒飯,

我趕快拜託孝順的么媳,

騎著摩托車去京站百貨隔壁的君品酒店拿,

吃在嘴裡,覺得女兒炒的鮭魚蛋炒飯味道根本不輸給大飯店主廚,

連金孫都吃的讚不絕口

我好滿足喔!不僅兩個兒子、媳婦和寶貝孫兒們孝順,

連女兒也這麼孝順,

真的是天公疼憨人

幸福ㄋㄟ!


 

女兒點了牛肉焗烤飯套餐、總匯三明治和鬆餅

好好吃唷!一口咬下幸福滿分





門卡迪餐廳是西門町老牌咖啡廳改裝,

裡面的布置古色古香頗有風味,

今年考上大學的孫子陪著我,

說要保護阿嬤,讓我好開心唷!

 





孫子雖然長大了,但是還是跟我很親,

還親手餵我吃飯呢!

看看有多麼令人感動!!

 




招牌芒果冰淇淋鬆餅,

使用新鮮芒果和現打的芒果冰淇淋,

真的很不錯唷!

更難得的是,服務態度都很好,

真的是一間不錯的老牌餐廳唷!

 


部落格廣告

↑環保阿嬤說請點我,增加我的曝光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