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8今夜好熱,睡了又醒過來,爬起來開電風扇,

才睡著,就夢到朋友來拿我幫她做的環保背包,

她拿了背包不走,待在那兒東摸摸、西翻翻,

我說妳不要亂翻好嗎?她不聽,翻的更厲害,

我沒安全感,害怕地大喊:我要報警!被自己大喊

"我要報警"的聲音吵醒醒過來!原來我躺在床上 

我張開眼睛往前方看過去,

床邊靠窗的地方,有一對年輕俊男美女,面向窗口,

轉過頭來對我微笑,抬起右手向我揮手示意掰掰,

就在我眼前的窗口,眼睜睜地看他們在我眼前消失,

我由心底裡一直打顫發毛,起雞皮疙瘩

不知經過多久才回過神來,合攏張得大大的嘴巴,

趕快起床打開電燈,窗簾也拉起來看,乾乾淨淨

什麼也沒有,窗子也沒開,就到客廳看看那

拿背包的朋友,也沒有人,那時是凌晨兩點鐘。

我看到兩個美女俊男,在窗口消失才開始怕,

我想那兩位俊男美女可能就是靈桌上的

 靈僕童靈丫環

趕緊吃粒安眠藥,走回臥房準備再睡覺。

床上躺著一個人,定睛一看,哇 ! 塞

就看到我家已往生快半年的老爺子躺在床上對著我笑

我看到老爺子也不怕,忘記他已往生,

躺上床就睡著了,早上4點鬧鐘響,

我手往身邊一摸,哪有老爺子的蹤影

為什麼不留下來呢?好孤單、無伴,有個聲音總是好過些

無人陪我鬥嘴、吵架,現在太安靜了!

靜得令人不寒而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