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玉書和張旭嵐及錢子機會同框! 

好像回到以前當記者連線時代!#T台政經話,讚??

56台TVBS有玉書的電話連線 約10分鐘談文華東方 

開始1分.......9分玉書才出現

混得久真的有一些幫助,就是各行各業都有我的好朋友! 
 
今天是朋友日,視訊連線的專家,包括搭檔都是熟識的人。
  
其中這兩位美人兒,更是我的好姐妹和超級好朋友! 
 
謝謝妳們!#我朋友我驕傲#友情無價#T台政經話
 

 

↑1......玉書開始出現9................13.25掰 

 

*********************************************************************

 

唐玉書和郭惠菁在就醬子烤吧-汐止店

吃個晚餐當當媒人婆,讓高質感的朋友們互相認識

#我的榮幸謝謝黃大哥和玉書賞光,讓小妹回禮。 

也謝謝家勳陪酒趕搭末班車當天來回。

#菜單可以點一條龍的燒烤店 嘴巴停不了!!#就醬子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