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番,只見我已小腹微凸,高豎白旗投降啦!長孫女與媳婦

左右分立,看我一臉幸福洋溢模樣,眼睛不自覺笑瞇成縫,太開心了!

嗜吃甜食的長媳將各式蛋糕甜點,盛裝滿滿一盤

搭配卡布其諾咖啡大呼過癮極了 

承德路.三德飯店..下午飲茶()

 

~4/21[祖孫媳三代]盡情享用下午茶餐~ 大家覺得我們會

有婆媳的問題存在嗎?奉勸各位姐妹掏,將媳婦當女兒

 

三德飯店吃到飽下午茶,供應日式生魚片及西式料理

以及多種類火鍋料,無限暢飲咖啡,現打果汁,

水果冰沙,各式甜點及冰淇淋..

只有大胃王食客,才能照單全收,物超所值,

平時嗜吃生魚片的長孫,因一開始火鍋料理及肉片吃過量

結果今天生魚片僅拿了兩趟,便撐不下了!

三德大飯店一樓歐式下午茶

成人每位NT.380  兒童每位NT.300

供應時間:下午14:00~17:00

若購下午茶自助餐券,可享1成服務費之優惠


難得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閒

與孫媳們開心渡過一個快樂週末

感謝長媳今天熱情招待

一家老少大夥兒可是吃的肚皮都快撐破了!

孫女兒還直喊肚疼呢!


今天適逢週末例假日

一樓向陽庭西餐廳-歐式自助餐高朋滿座

只見服務生來往穿梭桌次間,忙碌收拾餐盤

為顧及鄰桌用餐氣氛,避免大範圍動作,惹人反感

我們僅自限於個別用餐區域,隨意拍照留念

所以今天選取拍照場景不多,較無變化!

明明祖孫媳三人合照,調皮孫女猛然以身擋住我

成了這張母女二人照


祖孫三人,笑鬧一氣溫馨場面

其樂也融融,是任何金錢也買不到的


我手上拿鐵咖啡與媳婦花式蛋糕甜點

成為下午茶最佳絕配餐飲


寶貝孫女,撒嬌挨著我頭

與阿媽合拍祖孫二人情溫馨照

頑皮成性的孫女老愛惡作劇,天外揮來一臂

呈現怪異不協調畫面

鋪著長紅地毯螺旋式寬敞金色階梯

一旁高掛明亮耀眼水晶吊燈

猶若美國好萊塢電影華麗場景

彷彿一場上流貴族社群舞會即將展開

三德飯店下午茶飲(二)←滑鼠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