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誘導老爺子開心

不 會 唱歌跳舞 的 我

73歲的老太婆不顧一切當起小丑

怕 跌 倒,脫掉高根鞋子,帶 動 跳

跳得連兒女們都都指稱讚我這個老太婆

留下歷史精彩畫面,


 

我家老爺子拉著我跳舞啦!這還是頭一遭呢!ㄏㄏ







雖然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月(相片是女婿郭瑞忠拍)

女兒卻趁著今天的慶生會,悄悄買了手工精油花束,

預先祝我母親節快樂!我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可愛的孫女趕緊借花獻佛,送給她爸爸祝他生日快樂!



 

為炒熱氣氛,女兒不吃飯,在旁邊伴唱,

大家就這樣一邊品嘗美食、一邊開心地唱歌!

 

環保阿嬤趕緊分菜給寶貝們吃,

希望大家都吃得飽飽唷!

從小到大,就是我這樣把大家拉拔長大的ㄋㄟ!

菜色已經很豐富了!女兒女婿還去買了蛋糕應景,

兩個兒子一起切蛋糕,希望一切順利步步高!

可惜次子和二媳婦因故不能出席,否則全家聚在一起更熱鬧!

我三個兒子都是四月出生,每年都是一起慶生!




今天唱歌跳舞的氣氛非常熱鬧,

小媳婦歌聲很好,大家跟著旋律跳起來,

玩得非常開心!

89歲的老爺子都動起來,展現一流的舞技!


堂姊妹們玩在一起,三位美女聚在一起,

讓環保阿嬤看得很開心!

全家就是應該這樣多聚聚,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小媳婦帶著我和女兒一起跳大腿舞,

好好玩唷!






小兒子歌聲不錯,環保阿嬤來陪唱唷!


長子可是台語歌王唷!看,架式十足!





 

環保阿嬤有創意,筷子也能當跳舞的道具唷!




明知道環保阿嬤不會唱歌,子女們還是點老歌給我回味,

他們說這些都是我年輕時候教他們唱的歌,

隨著歌聲,時光彷彿回到了從前








 

長子和寶貝女兒一起合唱一首台語歌

大家說吃太飽,

讓環保阿嬤抱抱可愛孝順的美麗公主看看,

是不是有變重了呢?


 

唉!明年就抱不動了







老人家就是愛熱鬧,有了子女的陪伴,

父母從年輕為家庭的辛勞,一切都值得了!!

希望全天下的子女們,趁著父母在的時候,

多點時間陪伴父母吧!千萬別留下遺憾!!

 

 

  

環保阿嬤次子娶新娘←滑鼠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