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的老爺子去年12月大腸癌開刀切除,

但是已感染到左肺。他本來不去,

跟他說老二新婚夫婦會去,

為要見寶貝兒子、媳婦才去。

 

結果寶貝兒子夫婦沒來,

很失望悶悶不樂不吃、不說話,

我和女兒一直勸他,他才吃...

兒女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寶貝、

一塊心頭肉。割捨不了,

古人曰:父母疼子是斷流水,細水長流,切不斷

子疼父母是樹尾搖風,三時有遵,偶而想到

(台語發音)

 

 

(老二新婚夫婦331日結婚,

41拿女方退回的6禮餅回來後,

說很忙就音訊全無,老人每天都在想念他們)

今天是幫我

三個寶貝兒子慶生

主角是老大剛好5047

老 二是417日再兩年當主 角

老 三 是 422日再四年當 主 角

(相片是兒孫們拍的)


 

 

為了誘導老爺子開心

不 會 唱歌跳舞 的 我

73歲的老太婆不顧一切當起小丑

怕 跌 倒,脫掉高根鞋子,帶 動 跳

跳得連女兒都豎起大拇指稱讚我這個老太婆

 



今天來的人每個人我都送他們一個

兩千元紅包,女兒為了要讓他老爸高興

掏出自己的紅包來轉送給他爸


我硬拉老爺子一起跳舞

人活著就要動,活動活動,身體才會好!

 

這件衣服是我家隔壁賣牛肉麵老板娘

太小件穿不下,送給我穿的

鞋子也是牛肉麵老板娘女兒買給他

太小雙不能穿,送給我的。


 

今天有了兒女孫的相伴,

又看到厭食的老爺子終於笑開懷吃了很多,

也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其實人生沒有甚麼,就是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