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開心得不得了,早早就趕到會場,

還是請他先休息一下。

老爺子看到小孩就笑開懷

盼了好久,48歲的次子終於成家啦!

娶回39歲的美嬌娘,讓我和老頭子開心得不得了!!

婚禮前一晚我腦筋裡不斷浮現出次子從小到大的所有事情,

酸甜苦辣、千頭萬緒…一一湧上心頭,

想著想著,不小心就從床上跌落床下,

一大早,老大和老三全家去幫忙次子迎娶,

我一個人趕緊去鄭醫師 醫院打針,

也不想讓子女們煩惱啦!

不管如何,準備去參加最後一個小孩的婚禮了,

我四個子女已各自成家,

我的責任也就了了,可以放心了!

婚禮開始前,先來拍幾張美美照片吧!

孝順的長子和長媳我兩老都他們在奉養↑(女婿郭瑞忠拍攝)

 

:新郎、長孫、三子、環保阿嬤、三孫女、小孫女、女兒和長子↓老伴在休息、三媳婦幫忙收錢、長媳帶小孩如廁

環保阿嬤穿的禮服,是泡溫泉湯,阿文嫂太小件

不能穿送我。我將它改小,是不是很大方呢?

省下製裝費能讓貧窮兒童,吃多久的營養午餐ㄚ


 

孝順的么子↓下班回家就對我噓寒問暖、幫我洗衣做家事


 

我和長子是不是長得很像呢!我的孝順子女們都是我的驕傲!


這兩個寶貝兒子,忠厚老實,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

就跟我一樣啦!我們就只會埋頭苦幹!



女兒認真的在準備講稿,等等要請她當主持人!

大家都說女兒主持的很好,有專業水準,

其實女兒本來就常常受邀主持各種大小活動,

連公司活動都是請她主持的,有口皆碑!

 

 

我家老爺開心得不得了,早早就趕到會場,

還是請他先休息一下。

婚禮正式開始,

請來新北市環保局局長劉和然局長證婚,局長在致詞的時候還特別表揚環保阿嬤的環保事蹟他開玩笑的說,今晚是為了環保阿嬤而來的,因為他是環保局長丫

~~環保局長環保阿嬤 環保雙會

沒想到局長竟然那麼年輕又帥氣,

最重要的是非常親民又幽默風趣

以前劉局長是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和副祕書長,

今年初才剛調任環保局局長,前途似錦

雙方主婚人和新人向各位貴賓敬酒


雙方主婚人和新人逐桌向大家敬酒囉!

環保阿嬤難得穿上高跟鞋,早上又摔傷

受不了一直走路,女兒特別關心來陪我




環保阿嬤的三八相,實在真是丟人現眼

看親家母端莊大方的樣子

放些女兒獨照讓格友們看看,寶貝女兒是不是跟我一樣水丫ㄏㄏ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們都是同一家公司出產

衣服不一定要明牌, 女兒這件衣服才200元有氣質嗎?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要送客囉!穿上高跟鞋的環保阿嬤堅持從頭站到尾,

只好高跟鞋去換上一雙6兩 的平底鞋

一定要向貴賓表達最深的謝意!↓



熱鬧而隆重的婚宴結束了!

祝賀次子和二媳婦之後順順利利、圓圓滿滿,

早點生個寶貝孫子給我們抱抱,

也希望次子當成家、當了先生和爸爸之後,

可了解父母的辛苦,父母有時候的嚴格都是有苦衷的!

不過不論如何,

至少我這一生對於我的家人、親友和子女已經無憾!


一點小插曲,一位來賓,忽然發生狀況,大家情急無措

他太太用大姆指按在人中穴,但因著急,使不出力道,

有人說叫救護車,他老婆手指頭按人中穴,我無從著手

,則用力按他手指頭的虎口穴,他痛就醒過來了。

親家母說他老婆知道怎麼救。

我長子說那是喝了酒,得了瞬間嗜睡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