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依舊下雨,環保阿嬤心都快發霉了

本來不想出門女兒開車來接我

我就又開心地出門去了

今天女兒帶我去一家新開的綠茶專門店

聽說是她好友的朋友開的

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金華街和永康街交叉口

附近的和茗甘味處

老闆 王 先生熱情的款待

聽說他為了學綠茶點心特別去日本學藝

每天限量的綠茶提拉米蘇、綠茶千層派

和綠茶戚風蛋糕都賣到缺貨

好棒ㄚ老闆送個抹茶蛋糕給我帶回家,

本來是要 孝順 孫子們的

哈哈~沒想到我家老爺子爭著吃

 

店內的裝潢非常雅緻

很有在國外的感覺

門口有很可愛的招牌綠茶霜淇淋

每天限量手工點心的海報也很顯眼

這就是招牌綠茶提拉米蘇

綿密的奶油加上綠茶蛋糕,不油不甜不膩

但是又有綠茶的香味,入口即化

搭配紅豆羊羹,真的是絕配!

抹茶拿鐵不用加糖就有自然的甜味

真的很爽口、綿密、香甜!

店內的布置很有氣質,

一整個下午待在這都會很開心

 

店內還有很多好吃的,再來看看菜單

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1

2351-8802

其實中午女兒才帶我到台北101的美食街吃午飯

我們合點一份印度咖哩餐

看看環保阿嬤含著這片大烤餅

像不像大舌頭?


這家印度咖哩可是環保阿嬤跟女兒試過多家餐廳後

公認最好吃的咖哩,味道夠濃郁,而且夠熱

種類也很多,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