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浴友富美送我這條圍巾好暖活喔!

純手工製的ㄋㄟ

富美還送給我名廚阿基師簽名巧克力紅包喔!

昨晚正在寫部落格時,

孫子一直邀求我和他玩大富翁,

我沒有陪他玩,心裏覺得過意不去,

今天到山上去發紅包回來,

(每年初一去泡湯的浴友我都送每位一個20元紅包)

就帶著長孫去逛SOGO太平洋百貨,

碰巧遇到女兒也來SOGO太平洋百貨

SOGO太平洋百貨福袋摸彩,

孫子手氣好摸到這個登機箱

女兒說至少價值2500元以上

看來今年運氣粉不錯唷!

 

拖著行李箱準備去玩囉!

 

買完東西摸完福袋,女兒帶我們去吃午飯

為訓練小孩選擇,女兒特別讓孫子自去去挑喜歡的餐點,

只見孫子探頭探腦,面對眾多選擇思考不已

最後寶貝孫子點了他最喜歡吃的韓國泡菜鍋

冷冷的天裡吃上熱熱的火鍋,真是太舒服啦!

知道環保阿嬤喜歡吃咖哩,女兒幫我點的是喀哩雞,

濃濃的咖哩配上軟嫩的雞肉,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會兒就一掃而空啦!

知道環保阿嬤喜歡吃咖哩,女兒幫我點的是喀哩雞,

濃濃的咖哩配上軟嫩的雞肉,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會兒就一掃而空啦!

 

我們祖孫三人在美食街吃得不亦樂乎大年初一去逛百貨公司,

跟一群陌生的人一起吃飯,真是特別的感受!

今天大年初一,女兒吃素,點的是素鍋

吃完午飯,再逛逛街消化一下大年初一百貨公司祭出多項優惠,

女兒大手筆買了不少東西,她說很划算呢!果然懂得精打細算!

走了好多的路,累了,女兒帶我們去麥當勞休息一下,

寶貝孫子說想要吃冰炫風,天氣這麼冷,

孫子果然勇猛,還能吃冰..環保阿嬤可是冷得不得了~

女兒幫我點了熱的卡布奇諾咖啡,只是明名點的熱咖啡,

才端上二樓就立刻變成溫咖啡了,這樣的服務和餐飲水準

真的不太OK算了,調整心情,和孫子來乾杯吧!

傍晚五點多,帶著孫子回家去,以前大年初一小妹和妹婿

都會來家裡坐坐不過現在已經好幾年沒來了家裡也沒客人,

今天才會想跟孫子去逛街沒想到天下有這麼巧的事情,竟然可以

遇到女兒,真是太開心啦!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大年初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