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過去的同事Jesse被挖角到微風擔任傳媒總監

為了相挺好朋友,

女兒星期六星期日連續兩天到微風廣場主持4場競標會

這是微風購買的義大利精品品牌在台灣的回饋活動,

叫甚麼名字我不會念啦!

女兒跟微風代言人村村一起主持唷!

要幫寶貝拍照和加油,

環保阿嬤自己從士林家中前往微風廣場,以前都是

兒女帶我來,招牌看板不寫微風廣場,而是寫英文。

(讀書人才看懂英文招牌)我在門口來回走了好幾趟,

才問一對年輕人,他們說這一整棟都是微風廣場

眼睛也看不清楚,歷經千辛萬苦,問了好多人,

終於在兩點活動開始前趕到微風廣場七樓。

女兒穿著小禮服,顯得高貴又大方,

雖然顏色是我最不喜歡的水藍色,

不過只要是寶貝女兒穿的,老媽自然就喜歡啦!

 

 感謝小黑明融 三部曲贈言

環保阿嬤好福氣
女兒漂亮母祥慈
像似明星伴月娘
人間真情盡在此
看妳們母女照片真歡心

 

右邊是寶貝女兒,左邊是微風代言人村村,

雖然女兒開玩笑說可以當村村的媽,

因為村村今年才20歲,

可是看在媽媽眼中,女兒還是最美的啦!


女兒說,村村真的很棒唷!

目前就讀文化大學二年級,

是國光幫幫忙固定助理主持,長得甜美身材好不打緊

重要的是很有上進心和有禮貌,

她很真誠地謝謝女兒帶她主持,讓她學習到很多,

女兒鼓勵她繼續努力,假以時日一定會紅的!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村村這樣優質的女孩唷!


活動第一天,不僅人潮滿滿,媒體也來了10家,

Jesse真的很厲害唷!以前女兒就說過,

Jesse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女兒雖很惋惜他離職了,但是看到他另有高就,

女兒也很替他開心!

女兒總是為別人著想,自己的事業卻總不太順,

希望老天爺多幫忙女兒,我已經老啦!

就希望事業心強的女兒在工作上也能得心應手,

有很好的發展,這樣我也就放心啦!









連續兩天的活動,每天兩點和五點各一場,

中間休息的時候,女兒帶我去喝咖啡,

母女倆坐在中庭悠閒地下午茶隨便聊些五四三,

心情感覺很平靜和甜蜜,

這就是憨傻的媽媽微薄要求和最低標準最快樂!

我此生有4個孝順的兒、女,

夫復何求。心滿意足啦!

 

台灣超級食物!

(一)糙米(二)地瓜(三)地瓜葉(四)番茄

(五)高麗菜(六)巨峰葡萄(七)香蕉(八)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